close



按下手錶的夜視鍵   是   凌晨二點

溫度…四度

從口中呼出一口白煙

嗯…的的確確是冬天的跡象


蹲下  綁著球鞋的鞋帶   拉緊

荒癈太久的身體  早就被陰暗籠罩著

全身像是鏽透了一般


"我決定…跑到喘不過氣了為止!"

拿著那隻要找我總是打不通的H牌手機   

至少…它還能放音樂!!!


"IMMA BE IMMA BE IMMA IMMA BE ....."節奏響起


調整一下呼吸  

呼吸ok

鞋帶ok

肌肉ok

心跳ok

音樂ok

出發吧!!!!!!!!!!


這一圈   我想應該有二公里長  

呼…呼…哈…呼…呼…哈

當兵時  班長教的二吸一吐   還記在心中

但冷冽的空氣讓我的肺

無法大口的換氣



跑過平地路段向山坡跑去

漸漸的  腳步變慢   身體更加沈重了起來…

把重心往前調整

還是沒辦法加快腳步


腦中思緒很亂    音樂的節奏依舊很快的播放著

把腳步放小   速度放慢


將焦點放在鼻頭往前邁進著

好累…

媽的…什麼鬼  體能有變這麼差嗎?

我想…罵髒話是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


終於上了坡…看著旁邊的房子沒有一間點著燈火

必須加快腳步了!


很快的到了下坡的路段

往下跑去   下坡跑步是對膝蓋相當不好的路段

我試著控制自已的速度   呼吸


有部分人行道依舊一樣  沒舖到水泥

我只好沿著   馬路繼續跑著

沒想到   路上有一片沙石


來不及停止  一腳踩上   一滑

我翻了一圈   在地上滾著


幹!三小啦…我罵著

我用左手掩著頭  倒在地上

等待身體那個部分  回報我的腦袋  那個部分受損


不斷吸入冷空氣  不停的喘息著   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在左手掩頭時   右眼看到一片  銀河和數不清得星光點著星空照耀著

突然

一顆流星在一片星光中劃過


我呆住了…



來不及許的願望

和流星一起飛向遙不可及的銀河之中



但我嘴角是上揚的

是笑我自已

還是為看到這美麗的流星而讚賞不已



流星…你的終點在那裡?!

我是真的想知道…
















眼角








耳框






距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