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後邊厝"還是"祖師廟"的!!!???)

再次來到市區離近的景點  LAKE MONGER(艋舺湖)

這裡著名的就是象徵PERTH的黑天鵝



要怎麼來到這?

非常簡單,搭TRAIN到LEEDERVILLE站  出站後  走天橋下螺旋狀的步道

出步道後  請往左手邊走  十至十五分鐘

看到以下牌子   就到囉!!!


(請小心"鵝媽媽的便便(小孩)"及"頭很長的烏龜"…)


再往前走  看到許多很巨大的樹已凋謝  

冬天真的到了…顯的有點冷清的感覺


(這畫面…又讓我想到以後退休的日子…阿娘喂…不能拍太多這照片…我還年輕啊…)


繼續走上步道 一會兒   看見許多黑天鵝  在湖上靜靜的游著

情侶們  似乎有備而來從背包拿出"麵包"準備餵食黑天鵝


一丟


不得了,黑天鵝大軍 、鴨子大軍、海鷗大軍     三軍聯手上岸『搶糧』

『數大便是美』   在此應該是不適用吧…



(兄弟們!!!!!!!!!!!!!!!!!!!!上岸啦!!!找掩護!!!搶糧啊~~~~~~~~~~~)


很顯然…牠們不會亂殺無辜

我手上並沒有糧食…只能在旁邊使用"裝可憐"表情

讓我生出"糧食"讓牠們搶一下

但我真的沒有啊…不要再包圍我了…


(先生,可憐可憐我們吧,你看我有二個小孩要養啊!他們都餓到吃草了你看看…)


艋舺湖真的是一個很平靜的地方   能見之處並沒有任何商店

很適合來這裡健走   慢跑   溜狗   和

老伴坐在樹下的長凳子聊聊天看看天鵝自由自在游來游去的地方




往另一邊看,有一個小亭子

似乎有點遠  但想走走  就啟程去看了一下

約十分鐘的路程  就可看到在水上的涼亭



沿著木製的步道  走入 小亭子

映入眼廉的是    澳洲特有的藍天   及  變化多端的雲   

和平靜無浪的湖水 



每一次  看到這種景象

總是讓人豁然開朗的想思考一些事情  OR  放空好一陣子


我想…如果想一個人好好靜一下

這個地方應該是很好的一個目的地吧

艋舺湖

期待下一次和您的相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