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後面就是二手市集了啦!!GOGOGO)

從來沒有好好在perth city打混過  

因此什麼市集都沒逛過  

所以這此想要去BELMONT OR CANNING 這二個的其中一個去看



但似乎BELMONT的路線較簡單

只要坐火車到OATS ST 附近  再搭99號公車(應該是, 回程搭98號)

下站的標準  就以最多人下車那站就是了

因為這市集只有開到星期日中午 
據說是開到下午一點…但是十一點就有人落跑了!!!!一點我想只剩下整理場地的人員吧…



下車後

跟著人群走  就會看到非常大的FLEA MARKET(有一個很大的WW和BW的"砍棒"在那!(見上圖)



(光頭佬:我又出現了!我要找釣魚工具,釣魚做麥當魚來吃!ya!!!)


這裡的二手市集舉辦在WW、BW旁的停車場

每個商家都是開車停好車後

從車裡拿出今日要賣的東西擺設在後車廂前

其市場大小 約總有十條以上    長約五十公尺   都是在買二手的玩意兒



有時想想

大家來這裡的目的究竟為何?

是真的想要找某些東西…

還是只是打發時間逛逛???


又或是二個都有?


不論如何,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很好

可以讓自已用不到的東西  再被使用

也可以讓自已曾經珍藏的東西   再被他人喜愛珍惜



(怎麼都沒有丁丁????海棉寶寶也沒有缺貨????)


我想

二手市集所抱持的精神就是

『什麼都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十幾年前的286電腦    

腳架斷了的腳踏車

一堆像山一樣高的充電器

阿公時代的農具

生鏽的煙盒

由白變成淡黃色的nike



太多太多類似的東西


而需要的人   就會了解這些東西存在的價值
(就像買G排要四十五,但身上只有四十四塊…那一塊錢就變的很巨大了啊!!!)

不需要的人  送你都是多餘的
(G排只要四十五塊,但我有四十六塊…那掉了那一塊也沒差了啊!)



當然  

即然是多出來or不要的東西   價錢當然是非常低廉

但是

看到很多人買東西時『喊價』是一定要的(給我殺啦…老闆!)
(奸商還是有的!!!)

這次

還有一個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有看到一攤是台灣人擺設二手衣的攤位

我想應該是專攻亞洲背背客的市場吧?

但很開心

有人在用另一種方式為生活打拼!讚啦!


有機會住perth的朋友

可以去逛一下  順便為他們加油囉~

(BTW,附近有一家S開頭的餐廳頗有名氣,據說相當不錯吃,有去的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