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不知不覺也一個月了XD

時間真的過的蠻快的…

自從買了網卡之後

上MSN時

常常有同學、同事、同鄉、同好、同志(到是還沒認識到XD!!!)

關心我在這邊的點點滴滴

為了讓各位能夠初步了解我在這的一切

提出以下

各位問我的十大排行榜

來為各位解惑




 

Q1:你在那邊生活過的如何?

A:這邊的生活樂無邊,我老兄常親下廚

   三不五時客廳打屁,也常宅在房間呆

   工作累的時像狗喘,領錢時會笑哈哈

    已從小白變成小黑,瘦皮猴已不復在



   Q2:(晚上時)你那邊現在是早上嗎?怎麼那麼早起?!

A:這是一個大家非常常常常問的問題~~~很抱歉讓大家失望
    西澳這邊和台灣是沒有時差的哦!因為是在同一個時區裡!

   不信請點此連結可查詢


所以各位在睡夢中時…我也在流口水啦!!!!

Q3:你在澳洲那裡?

A:我在現在離perth約二百多公里外的DONNYBROOK(可點此連結位置)

另外這邊的風景如何,也請連結按此可見附近景點,是一個鄉村小鎮
人都還算和善(因為人不多XD)

Q4:澳洲好不好玩?澳洲天氣如何?

      澳洲好不好玩?

      這是一個見人見智的問題,以我來說的話,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有很多
      事都是很新鮮的,但不保證你來這個地方也會有一樣的感覺,就像有人
      去九份有的人會覺得很有感覺,有的人會覺得只不過是一些舊房子、吃
      鮮芋仙般的芋圓罷了XD

      澳洲天氣如何?

      澳洲基本上是和台灣的季節相反(因為接近南半球的關係),所以這邊的
     天氣現在是冷啊…六月到八月才算是冬天XD…讓我死了吧XD

     詳細天氣請按連結



Q5:有沒有抱過無尾熊或是撞過袋鼠了?

A:聽說PERTH附近有野生動物園,但是四天就來DONNYBROOK了
   所以只看過無尾熊的娃娃XD。至於有沒有撞到袋鼠請按連結網誌
   中有詳細描述

Q6 :會不會想台灣?

A:說不想是騙人的,尤其是剛來的第一個星期,一切都很陌生,走在路
    上就像在台灣我們看外國人走在路上總會被多瞄幾眼。是一種很怪的
    感覺…

   很多事情都是自已要想辦法解決,畢竟以前在台灣的生活不用煮飯、不
    用洗衣,感覺回到了當兵的生活但不同的是不用煮飯每個月還有錢可以
    領XD

   總之,還是很想台灣!!!尤其是吃了自已煮的東西之後…XD


   

Q7 :那時要回來台灣?

A:最長是一年的時間,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我也不知道
   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呢?

   那就明天回去好了XD


Q8:去澳洲要花多少錢?能賺多少錢?

A:來這裡要花多少錢?
  
   我想這是一個不好回答的問題,因為每個人想要過的生活都不盡相同
   有人想住好一點的、想每天都去玩、想吃好料的、想買一些新奇的東
   西。
   
   也有什麼都不想要,找了很便宜住的地方,找工作做,隨便吃吃…只
   想好好省錢回台灣

   所以要花多少錢?我真的不知道…但以我來說的話,一個星期約二百
   元的澳幣(包括住宿、買菜,玩的話可能就要再多了)這樣一個月差不
   多基本花費就是八百啦~~台幣二萬左右(應該算ok,如果有上班就覺
   得很便宜了,但沒有的話你就會覺得貴到爆…XD)

   能賺多少錢?

   基本工資我記得好像要十六元以上,在西邊這裡工資會較高一些,
   在東邊的話,因為人太多,工作也不好找…很多黑工薪水都相當
   的低…八元的工作也是搶成一片XD  

   至於如果工作穩定可賺多少錢?我的話網誌中已提過可按連結參考

Q9:英文有沒有變好?

 A:來到這邊,偶爾會和外國人聊聊,但不是常常,可能是因為我還是
    有點閉速吧XD  還是比較常和香港人、台灣人聊天。
   
    當然一些其他的時候還是會用到英文來溝通,因此說英文的時候比
    較不用那麼多的思考時間來想,所以應該是有進步的!

    不過要很流利還需要多加努力到是真的!

Q10:有沒有很多帥哥or美女?

A:來到AU,只有在城市看過比較苗條、美麗的女生XD鄉下一點的地方
   都蠻…壯、胖的XD 

   當然還是有瘦的,但是…可能是十六歲之前吧XD

   帥哥的話好像也不多…

  所以要看帥哥、美女的話,就去CITY吧,那邊會比較多一些的!
  來這邊的話就看村姑吧XD




大概就是這些啦…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想問的問題

再留言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