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工作後
因常常開車 騎車的機會就愈來愈少了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階段性的改變吧!!!
但今天騎車到台北一直淋雨

以前會下雨天騎車 淋溼的我 不會那麼care
大不了就讓它溼透就好了!!

現在 下雨天騎車 會想 天啊!我幹麼下雨天騎車!!!
連心情都變差了 被車子開過的水噴到 連xxx都差點衝口而出!

靜下想想我以前還不是這樣過來的。。。
rainning day always recall some blue memories...

---------------------------------



忘了什麼時候的身影

忘了妳總會在後座幫我拉上我反穿的外套


今天

又一次淋著大雨騎車 全身溼透的我
又想起 最後一次 妳被我載那最後一晚

那一夜  

等妳PM1100下班後  約在只有情侶字典中的『老地方』等
雖然對彼此來說  一切已不如已往

但 依舊的習慣 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載著妳上路後  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連視線都變的模糊
妳提議不如就在路邊的7-11休憩一下吧...

買了關東煮 附上的是寒冷雨夜裡獨一無二的溫暖
讓我們再也藏不住想說的話 是好? 是壞?
什麼再也藏不住....

坦白...將最後一絲這夜裡的火光捏熄了

------------------------------

今天 依舊 傍沱大雨  我將五指緊併在一起 盛著 

雨水像回憶填滿我手中每一個縫隙

直到 快溢出 我緊併著手所形成的海平線

再鬆開手指頭  回憶就這麼從指縫輕易的流走了

但雨 還是不停的在下 

這次我卻握緊了拳頭.......

是怯弱的不敢接受? 還是再也不想放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