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容我的文字生活?!

?????
???
??
?

----------------------------------------


在一片黃色的艷陽光之下
我掌著舵飄在 深藍海之上

我常將土司拭上那濃郁到化不開的情感 一口吃下
總是得配上一杯純度100%咖啡

我喜歡加上很多純白的奶球才會變成
我記憶裡懸著的那正統咖啡色

另外加上多到甜死人不償命的糖
才能在苦澀的人生找到真正的甜蜜

航路上

經過都是相同的船 但不同的是上面航員
我會和他們閒聊個幾句

在談話之中
試著析出一個叫『PEACE』的港口

但那似乎不為人所知
我知道和他們都在佯裝著 因為我也佯裝ING
然而 其實我們都在找這一個相同的PORT 是嗎?!


談話中我能感受到 相同的落寞
仿彿 我們漂流在海上皆是迷途的羔羊

是否我們需要的只是方向
而不是那被神祕蒙上黑紗『FINAL PEACE PORT』



其它的事物 都漸漸被 重重遺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