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畫一般的蒂卡波湖  LAKE TEKAPO
(可按此連結官方網站查詢相關訊息)



初來到TEKAPO這個地方,第一印象其大開眼界的程度已遠遠起過前二天了…

怎麼會有這麼像是畫的地方…我的媽啊!?』我心中想著…

藍綠色清澈的湖水、遠處的小山被長白雲給圍繞著、一顆顆的樹葉都已轉黃著…美不勝收的風景

這一切都是真的!!!


來南島旅遊的的人,不論是觀光客、背包客…都一定會來這個地方朝聖

為了什麼?



除了上述的美景外,當然就是為了好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1935年建成的一個小教堂坐立在如此令人讚嘆的湖邊…

隨手一拍都是明信片般的風景!




這裡同時也是著名的結婚景點之一,看到這種景象,我想…大家都會情不自禁的想"婚"頭吧!!!

像我在澳洲最好的香港情侶,他們就想在這裡結婚呢!但他們說需要NZD 5000才足夠辦一場婚禮!!!

不過在這種美景下舉辦婚禮…我想NZD 10000也值得了!

就在這個想法當下

我們就在湖邊看到一對在拍照的恩愛夫妻檔呢!




當然,這個教堂如果只能從外面欣賞美景的話,也許不會這麼出名

厲害的是教堂靠湖的那面牆有用三片長方形的玻璃來引光

在中間這較大片的玻璃正中下方有一個十字架

搭配在這藍綠色湖水、白雲圍繞著湖邊的小山…這一切形成一幅美麗的自然畫作

也讓人不禁讓人感受到多一絲的平靜


我又…想到…退休了(在NZ的我一直想到退休的生活…)




當然如果你有話想告解,可以像拍個以下照片來訴說你的故事(人要站在教堂外面哦,請別人幫忙拍吧XD)



(我要告解!!!!我…以前都請朋友喝百香綠,希望他們一切安好…)

往前走一些,就會到達有一個牧羊犬雕像的地方,這是為了紀念幫忙建立此地的牧羊犬功臣們(太感心了吧…)

想到這裡我就…


算了,想哭也哭不出來…那就拍張照來走吧!



其實這次來到LAKE TEKAPO除了欣賞湖邊美景之外,就是要去"觀星"

有去過的都說值得一看,不僅可以學會看星座變成星星王子之外

還可以偷看到外星人在洗澡也說不定…吧…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天下雨天

我去i-site 旁邊那就是參加觀星tour的櫃台問服務人員說『今天晚上看的到星星嗎?』

二個服務人員相視而笑了出來…

其實我也覺得問這個問題蠻白痴的…

後來,我就問那明天呢…

他們說『也許吧,明天…也許會好一點也說不定…』

言下之意似乎明天也是烏雲滿天…NONONO



但為了賭一把明天可以看到星星,我們還是找了BBH住了下來

我們住的是 LAKEFRONT RESORT BACKPACKER

這家BBH往外看出就是湖邊,另可以出租KAYAK讓你在美麗湛藍的湖面上

靜靜的欣賞周圍的美景



但已天黑…只好去湖邊走走拍拍夜景…一樣別有一番風味呢!

但時至秋天,所以天氣還是有點冷…

只好拍個幾張交差快點回去吹暖氣了XD


吃飽睡飽,明天的行程就交給老天爺決定吧!!!GO!!!


上帝請"關心"一下我們,讓我們明天可以"觀星"啊啊啊!!!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