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interview一家公司

才發現我的經歷key錯了我真的太白目了.....

他還問我為什麼只做半年就不做了


我還滿頭問號呢心中os說:我明明做了快一年半啊,怎麼會....

後來看了一下才知道自已算錯民國幾年了.....整個就是大扣分啊!!!
(X的B,心中連想到難怪RESUME開這麼久只有幾家公司打給我!!!!)

不過他們一直很關心以前公司不是不錯,怎麼會想走.....

我還蠻想說:如果有空可以來我們家做做看,體驗一下
『傳說中燃燒小宇宙』(背景音樂是高零瘋的『燃燒吧!火鳥...』)
的感覺

********************************************************************************

自從更新RESUME後,有一些還不錯的公司有發面(考)試通知

感覺機會這東西真是很奇妙......要怎麼說呢?

機會隨時都在身邊,就像很多大部分的事情一般

你積極       機會永遠掌握在自已手上
 
你不理它    它也不會為你多停留一秒鐘

所以

最近  是該更加用心做事的時候了!!!

Iam ready,let '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