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PV 農場  今年剪枝的點滴)

PV剪枝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去

已是第五天了…


滿手因為按電剪時摩擦造成的水泡

一個因為要剪更多樹而放在口袋那吃不完的巧克力三明治

一顆在下午二點就會給我沒電該死的電池


(攝於PV 農場  剪枝用的電剪=吃飯的傢伙)

有時 

我看著那手掌、手指上的水泡、帶著刮傷緊緊握著電剪的右手

水泡破了  接觸到的感覺 真的很痛…

 

說真的…

除了賺錢   應該其他一些更值得期待的事情


在腦中找尋每天因疲憊破碎的記憶

找到去年同樣在這裡的日子

OOOHHH

原來  每一天我最期待的部分

不是破紀錄

不是回住處

而是   早上的霧氣

一層霜  蓋著草地  像是被銀粉覆蓋般閃閃的發亮著



(攝於PV 農場  去年的早晨)

七點半到農場的時間   剛好是要日出的時間

在開上山坡時   太陽常常伴隨升起


(攝於PV 農場  今年早晨日出)


再回頭看較低的區域   霧氣像一片雲海覆蓋山頭

好不壯觀…

這一刻


我相信


((攝於PV 農場  去年農場一角休憩處)

每一天  絕對有些值得期待的事情值得去發現

慢慢的  靜靜地  品嚐





PS

去年最可愛的牧羊犬COOPER因為在六個星期前

因為工人在砍大樹時  它剛好在旁邊跑來跑去

樹倒下時   正好壓到牠…


很難過從PV的工作人員那聽到這消息

工作時  再也沒有牧羊犬用腳打你  要你和他玩

不和牠玩  還會進一步撲到你身上


雖然認真工作時   會很想揍牠

在疲憊工作時  牠其實一直是我的開心果

Anyways, bless and  miss you ,Co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