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台語、韓文、廣東版生日歌MIX版本!!!NEW RELEASE)


今天是我27歲的生日

因為是星期二  依然要上班

PDA在工作聽音樂時摔個五馬分屍

過沒多久   機器的皮帶就斷了…

這是兇兆嗎?!


於是  就提早回住的地方

休息

到晚上時


MARCO&JOSEPHINE這一對HK情侶已經開紿準備

為了生日而做的大餐

還特地叫我不要出房門(是待嫁的女兒一般嗎?)等他們做好再來叫我

(各位客倌,有幾位背包客能做出這麼漂亮又美味的菜色…)

七點時,MARCO已準備好大餐  準備在OFFICE用餐

到時  真的嚇到…因為真的是大餐  

『白菜錕鈍雞湯』、『茄子粉絲』


(太香了…不要再拍了~~快開動吧!!!)

錕純裡面  還有大隻的蝦仁   吃了真的讓我好想念台灣啊…

雞肉也真的很嫰  很香很夠味!!!


用完餐後

MARCO&JOSE神祕的拿了一個盒子 回來

原來是我的生日蛋糕『提拉米蘇』!!!(上面還插了我最愛的MR SMILE的CANDLE!!)


(好可愛的CANDLE…我要好好收起來!!!我最愛的MR SMILE!!!)

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我在AU吃過最美味的蛋糕!!!

不甜不膩  還帶著淡淡的酒香

真的  比一些外面的店家好吃幾百倍!!!

真的很感謝  MARCO 和JOSE這一對超級好朋友!特地幫我準備大餐…

真的讓我很感動…我也會認真好好學做菜  

等到你們生日 就換我老弟來親下廚啦!!!


(你們做的菜…比我在TW吃過的任何一道都好吃太多了!!!開餐廳吧你們!!!太好吃了啦!!!)


 

吃完後…

也已經八點多囉

到了COMMON ROOM 吃起他們做的CAKE  發現旁邊竟然又有一個CAKE 和一個APPLE PIE


(這CAKE的微笑,竟然是自然形成的!!!之後才知道這是奸笑…)

原來是來去年來AU同屆好友  C小姐、V小姐所做的

大家把我包圍後   並唱完文章起頭的mix各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後

(快點…員外要發糧了!!!!快排好隊!!!)


我負責切了第一刀  之後  他們幫忙切CAKE

拿了一塊給我  先請MARCO試一下

因為MARCO很愛吃奶油 就先挖了奶油吃了下去

他說『咦,怎麼有哇沙米的味道!!!』

把CAKE夾層打開…阿娘喂,奶油和哇沙米是一比一的比例!!!
(好賤啊啊啊啊…)

只能說傻人有傻福啊!!!



後來

有人說 JASON 你明天要去雞公廠上班
(我不喜歡殺生的地方…所以來這這麼久沒去過雞公廠上過班
此外雞公廠要早上四點半從住的地方出發!!!)

我的工作伙伴說   怎麼辦,明天我們二個要去雞公廠加班!

因為之前A先生曾被老闆用類似的招數整過(本來七點上班,結果上面打四點!!!)

我就說:這一定是騙人的啦!!!我們還是去本來農場,不要管他!

這對話就告一段落…

過了一個多小時,當我還在吃那『哇沙米CAKE時』她又過來問我明天到底怎麼樣?

我說:就不管他啊,就不要去,有什麼好怕的!

她說:不確認一下嗎???

我說:好啊,你打給老闆啊~~~

她竟有點生氣說:為什麼不是你打,你還有心情吃蛋糕哦!!!(當時我正吃的起勁啊!)

說完,轉身  她就氣沖沖的回房了

沒想到…我心中堅持那一定是騙人的把戲

因這高超的演技而動搖了!!!

結束後

我回房想了想…到底  是真  是假啊…

後來冷靜的想了想

早上老闆和我說工作要縮短二個星期

晚上又被排雞公廠

生日前天  一群人又在COMMON ROOM不知在計畫什麼
我一到就沒人說話

這就是

有鬼啦!!!!!!!!!!!!!!!!!!!!!!!!!!!!!!!!!!!!!!!!

後來,發現他們竟串通農場老闆、住處的老闆、大家一起演這場騙局!!!
(也算是很用心騙我啊啊啊啊!!!)

只能說

張大春的『大說謊家』裡一句話說的對

『一句謊話被說了一千次之後  就會變成真的了!!!』
27

再一次在異地過生日

也許是最後一次???

一切都是未知數

一樣有很多目標持續進行著

一樣希望自已能學習更多英文OR其他才藝

一樣珍惜  藍天白雲綠地  充斥在我的生活


很開心

能在生日受到大家的祝福  

其實…在TW並不太過生日…這麼多人更是難得…

謝謝大家所做的一切

這絕對會是我最開心的生日之一



LOVE ALL YOU GUZ !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