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日......於是請了假!!!

其實掙扎了很久的時間

一、是因為禮拜五通常事情很多...

二、是因為會扣全勤和一天的薪水...

但想想.....又如何?管他去死!這一年只有一天的日子
何必再考慮這些呢?

so準備遠離現在一切,去呼吸一些自由的空氣!!!

在一切沒準備的狀況下,地點選擇了『宜蘭』

這是第三次來到宜蘭了,天空還是一樣的美

空氣也很明顯的比台北好多了!

而人們的生活步調也慢多了.....

心情也因此隨著這些平靜了許多^^

這次終於到了『傳統藝術中心』了,之前二次都沒來這個地方

而且還和布袋戲的cosplay人物
『史艷文』、『苦海女神龍』拍到照哦!!!
他們臉上的妝可能比布偶來的白很多,有點被嚇到...

另外看到很多小時候在玩的陀螺、竹扇、萬花筒....
還有一些小時候吃的糖蔥、糖胡蘆.....

都勾起了好多回憶呢!

晚上還是去了『羅東夜市』到處亂吃、亂玩

到了凌晨四時,本來要到清水看日出
可是我的老人生理時鐘卻在此時極力抗議!!!

於是

死懶床的我錯過了....宜蘭極美的日出!!!><"

第二日

再次到了『童玩節』

已經沒有前幾年瘋狂爆多的人潮

記得那時坐火車來回站了四個小時!!!

真是累翻.....

很多人說這邊已經了無新意了!!!因為設施大同小異....

但這次我卻發現並非這樣!

記得第一次來到這 一切都好新奇

心中就只是想要玩樂 開心

第二次 覺得一切好熟悉

不過還是覺得ok,因為已過了一年

這次 覺得好free

我享受這邊的人 是那麼的親切

我享受這邊的風 即使在烈日下還是給我清爽的感覺

我享受這邊的景色

鮮綠的田地 農夫正努力的施肥

淡藍色的天 映著準備橙紅的夕陽

騎著租來的車 大叫著 THIS IS LIFE

走入7-11 拿了ice幾瓶

讓景色迷矓、更加立體些

..........

........

.....


IF U NEED PEACE, HERE U GO!
U WILL LOVE IT !

最後要感謝 

叮噹、小妹、BUNNY、PINK、小不點、狗狗、S、SUNNY
哲嘉、AMY、ANN、CLARE、花枝.....

謝謝你(妳)的生日快樂!!!
終於知道自已還有一些朋友記得這這個小日子!!!

第二十四個八月三號我要說:『I AM HAPPY, TKS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