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背包能裝的下多少的東西?

記得

當初要來working holiday 的時候,整個75升的包包被塞的滿滿的

此外還背了一個包包   硬要把二個背包撐到滿接近二十公斤才覺得東西足夠

真覺得到底我帶了些什麼我都不知道!?



從身上原本的背包拿出了  

最愛的人  最親的親人  最好的朋友們  最習慣的生活  最舒服的窩

或許還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還有一些別人對你的期待   永無止盡的那些評價

好在這都是我本來就不需要的


其實裝進背包的好像也只有一份勇氣

沉重是因為需要太多的捨棄


而不是那秤重機上顯示的20公斤…




前進了一步之後

我看到了我從未看過的世界   才知道台灣真的很小

和我的眼界一樣



對很多事物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尤其   我不再想著

快點賺大錢享受退休那"真正的"人生

忍受一堆有的沒有的狗屁倒灶的事情  賺那些讓自已短命不開心的錢

變成  

我工作是為了生活  但我的生活不是完全都是工作


生活很簡單   也可以很困難

但  生活   是你自已可以選擇的

很少人去選擇  因為冒險就是有風險

但不冒險才是人生最大的風險

生活

不是別人可以給你的

當你不再可以負荷時

為什麼要欺騙自已我不能沒有這份工作?(是真的嗎?)







背包客

整理好行李  和好友們打個招呼

背上背包   朝著也許是今天才想到的目的地前進

沒有太多的牽掛   只要ENJOY在自已創造的旅程之中

永遠沒有害怕

因為害怕永遠來自於   自已不了解的世界之中


希望未來

都能一直帶著背包客的這份勇氣  朝著自已的目標和一切的未知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