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達戰術!!一壘球員準備盜壘!!!)


袋鼠

來到澳洲前  對澳洲的印象只有袋鼠和無尾熊


後來才發現澳洲應該有三寶

就是『袋鼠  無尾熊  還有…蒼蠅!!!』

回到正題

我個人覺得…這三寶    袋鼠可說是最顯眼的一個

看看牠  沒事時  多無辜  多可愛


(淚眼汪汪啊!!不餵牠太過意不去了!!!)

但是

別以為草食性動物  就不會生氣打架

明信片上把牠們變成拳王  不是沒有原因的啊!!!!(請見以下影片)



但是

當牠們做下面這種舉動時…

牠們就變了  澳洲最恐佈的動物



(跳跳…跳厚衣爽…跳跳跳呷妹起屑!!!)

在鳥不在蛋的donnybrook

早上開車去農場的路上常常二邊都一片草原
(袋鼠其實是夜行性動物)

這時…常常會有想不開的袋鼠

在您開車經過時,跳過來想要來個hitchhike(坐順風車)


記得

第一次撞到袋鼠  約是半年前的事

我們開車回住處的路上  一隻眼白很多的袋鼠突然跳了出來

整車的人都在尖叫

駕駛因為不想撞到而踩剎車  車子走的路線變成S型

沒想到

袋鼠 竟然也轉向在車子前面跳S型

結果還是撞上去了

『碰』

在尖叫的我   看見一隻袋鼠從我面前的車窗往上滾去!!!

車慢下來後  看後照鏡竟然發現一個奇蹟…

那袋鼠竟然又站起來跳走!!!!MY GOD!!!

我嚴重懷疑這隻袋鼠叫『小明』!!!

不然…牠就是『成家班』的一員!!!


不過這次更厲害的是…車子竟然沒事!!!

 


 




但前幾天

再一次   又一隻很多眼白的袋鼠跳了出來

再一次  二個人都大叫一聲『SHIT』

好險   時間差   從我們的車後跳過


我們二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但也被嚇到   二個人有陣子都沒說話


過了約七八分鐘

『FUCK!!!!!!』二個人異口同聲的大叫

『碰』!!!!!

一隻大袋鼠  飛了出去

我只看到   裂了的車窗  

很幸運我的駕駛很冷靜並沒有硬踩剎車打滑之類的

我們慢了下來靠邊停

駕駛去看袋鼠在那

而我看了一下車子  車窗裂了  右前方鈑金凹了 車燈破了 右邊的後照鏡不見了



駕駛回來和我說

沒看到袋鼠…


隔天

開著農場老闆的車  在事發現場  找尋袋鼠的蹤影

最後  終於發現了

牠的大體…

果然…是一隻大袋鼠!!!


很多人…和我說『有圖有真像』!!!

好吧…只好拍一下袋鼠的大體



阿門  阿彌陀佛   阿拉…

下次投胎不要再做袋鼠了…



ps。車子壞掉後…老闆借給我們他家珍藏二十七年(和我同年!!!)的古董車…

      這台車基本上…二十七年的車還可以動本身就是一種奇蹟了!!!回TW後,

      我想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買一台HOLDEN的車!!!




(別小看這台車,他還可以開到一百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