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7-11打工時
我是年紀最小的pt

在叫賣時
我也是年紀最小的pt

在賣鞋時
我也是年紀最小的


回過頭來看這些

時間過的真的超快!!!
另外,現在在我們部門裡

我又成為裡面年紀最小的一個!!!

以前會覺得年紀小的好處很多
因為年紀大的人會對你多加照顧
犯錯了也會多給你更多的寬容

但出社會後,也一如以往的
感覺大家對我的寬容

但自已也不會像以前可以以任性做回應
畢竟,也不是小孩子了!

只有自已多努力才有更好的未來

no more 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