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FFY BILLY  蒸氣火車



YAHOO…

這次又是『三人行』必有我師的TOUR

導遊當然又是由我擔任、副導遊就是小妹啦!


行程"古狗"了一下…要到這裡非常之簡單

任何一站電車坐到 BELGAVE站(某條線的最後一站)

→下車後…走到月台底就會看到往PUFFY BILLY的指示牌囉!(如下圖)



想坐這會BUBU叫的火車…記得一定要查時刻表!因為平日可能只開二、三班

假日開約六班,都不是太多!所以規畫一下自已的時間,才能玩的比較HIGH一點!

BUBU叫火車官網!!!可查TIMETABLE、價錢、歷史…看他有多牛B之類的!!!

(當天我們就是沒算好時間…整個跑去買最後一班的票…我們跑的超像"企業戰士"一樣!!!)



買了票坐到LAKESIDE(很多仙北都推坐到這!)…

驚!AUD 40元(相當於TWD1200元…換算後再驚!)

嚴格來說…這也算是變像搶劫的一種啊!!!Orz





坐上車後…

坐在位子上…嗯…嗯…AUD 40…就坐這火車!!!!我是"阿答馬空古力"(日文:頭殼壞去)了嗎?!

說時遲那時快…奇怪

旁邊的人怎麼都站起來…坐到欄杆上!!!並把手腳都伸出窗外(驚!)

要潮就要這樣坐嗎!!!???

真是不得不潮一下!!!



當然…有錢人要在這怎麼花錢!?

多提供您一個選擇…這邊有用餐包廂(預約請見網站)!有專門的服務生哦!(她眼神桶了我們一刀!)



火車終於要啟航了…BUBUBU

不斷的怒吼…似乎像極飆車前猛踩油門般的刺耳



火車慢慢走入丹農山脈裡去囉!!!

七查七查…BUBU…

大家除了除在欄杆上  手腳伸出窗外

還有都拿著 相機、錄影機   猛拍啊啊啊  (請見VCR)


經過其中一站  停下約二三十分鐘可以買一些吃OR 喝的 或紀念品

但沒什麼驚奇的發現就是了XD




接著停靠的就是最多人下車的LAKESIDE囉!!!

顧名思義  就是在 湖邊的站啦

走到旁邊就看見一個大湖

整個就是清悠啊…可以說是水煮菜那種清淡了XD





旁邊是有給"熱戀期情侶""戀戀碧潭水上BIKE"可以騎

旁邊還是等你丟"愛的麵包"的鴨子軍團(小妹妹被包圍啦!!!)



來到這種集集、阿里山....等 鐵路之旅  當然要以鐵路來拍幾張




鐵路真的都給人一種"七桃人"那種"滄桑"的感覺

尤其用黑白相片…真的是太有FU了!



蠻酷的火車頭…



其實

如果對火車沒有 像CIRCUS那種對KUSO 的熱情的話

很難ENJOY 在裡頭啊…

不得不說

我有點  太傻 太天真  的期待  會像阿里山鐵路一樣

來個『倒退嚕』再前進  Z型彎之類的戲碼



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鐵路  但延路的風景也算是宜人

芬多精吸到飽  也算是這火車旅的BONUS之一吧



最後紀念品站裡  的這裡的這個火車工人娃娃  實在古錐啦!!!(其他的就…沒什麼特別的XD)


我想

這又是一次不一樣的體驗…畢竟好像是小時候才坐過蒸氣火車(還是沒有???)

真的有找回我 失去的童真(貞)的感覺


但…

這地方也是列入我…不需要再去第二次的LIST中了!!!





下集預告:

澳客行---HALO!MELBOURNE! VOL 9 金礦山採金礦...金厲害!!!



金塊要多大有多大

我坐到時光機回到過去了嗎…?!

淘金好淘氣…XD

M&M也來淘金!!!!!!!!!!!!

看圖說故事時間又到了!!!



強盜(左):錢拿來!!!

警察(右):現在強盜的槍都這麼"大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