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了一整天的房間

(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八九點…真的是一整天!!!)

整理到書桌時

如果連續劇一樣…從書本裡掉出幾張小時候的舊照片

依稀記得

是國中某個活動要帶小時候照片

猜猜誰是誰的遊戲(叮!)

(下次PA就以這個為點好了XD…)

總之

看了照片之後  再看看現在的自已

真的是千頭萬緒啊…

             BEFORE         AFTER

 
(哇…我小時候可能是夜貓子哦…眼袋好大XD)

九個月的AU生活

讓我好像回到小時候的生活

生活是樂無邊   我自已來親下田

             BEFORE                  AFTER




(原來我小時候是個音樂人!!!…以前的『拉迪歐』這麼大台哦!)

但現實的生活卻是不得不面對的一環

想到小時候的家都會說的那一句

『真想快點長大…』

長大後…

唱再多次『倒退嚕』也回不到小時候

                          BEFORE         AFTER


(在叔叔那個年代!除了奶嘴之外…咬手指也是一股潮流啊!!!我當然不能錯過!!!)

常常覺得

打籃球的  樂趣比不上  躲避球的

我想…

人就是喜歡追尋不著邊際的那些種種

                          BEFORE                   AFTER


(來來來…喝完了這杯再說吧…『載於 何日君再來)』等下我要去公園下棋)

不得不承認

小時候的天堂不見了…我有點失落茫然



應該做的是找尋當下生活中  的  天堂才是

因為我們真的

都長大了…

                             BEFORE                AFTER



(一起大叫…我不要長大!!!我哥整個很吃驚啊啊啊…他是先知!!!)


OR  NOT




去你的長大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