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我竟被點名了

雖然不知這是啥米碗糕

但...新年有點閒就來回答一下吧~~~go






1這個世界現實嗎?

這世界一點也不現實哦!!!
除了人以外~~~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最快樂的就是能自由自在
做自已想做的事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如果這個問題改成
"我有多久不傻笑了?"
我也許才能回答的出來....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一個安穩、平靜、能自在呼吸
不受任何煩惱干擾的地方

這樣好像....是天堂嗎?!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除了長的帥,可能就是牌氣不好吧~~~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就給它火山爆發啦~~~管它三七二十一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最親的人

8五年內比較可以成功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理論上,應該是成為百萬富翁

實際上,這五年的目標可能變成十年的目標..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遠觀不可褻玩焉!!!就是這種感覺...

10你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這個很難...
放屁後可以跑到一百公里
跳起來會撞到大氣層
出拳後打到人會變成慢動作
.
.....
...
..





最好是有可能啦~~~
不過,把自已變成一個有錢道地的敗家子
也許也是一個好主意!!!

哈....

12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善?

滿意,對一個出賣soul給惡魔般的公司
那裡,除了滿意之外,另一個選項並不存在!





改善的話....賺夠錢後贖回soul,再找下一
間更邪惡的公司再出賣自已的soul

13覺得自己幾歲結婚、生孩子?

結婚..可能等到我可以生孩子的時候吧~~~
哇,一次回答二個問題也,真強!!



14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家裡....這不代表我是宅男啊!!!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最好吃的應該是....以前阿公煮的蒸蛋
還有過年的大明蝦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把我以前許的願望都給我實現!!!
你這大騙子!!!





17你最喜歡啥類型?

做自已!

下圖是個範例!!!





18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趁年輕的時間,儘量多幹一些
不利已也不利人的事吧~~~~哈哈哈
因為出社會就只剩老闆有這個權力啦~~~

開玩笑的啦~~~

19最近常做的事情是什麼?

吃喝睡.....拉撒因為肉吃太多
所以....啊,這部分應該在實現的
願望那許的哦!!!

20最值得你回憶跟懷念的時光是?

all of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