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的腦殘遊記~~~GO



~1/27號的下午  出發日

台北→宜蘭

忍不住心中的興奮,本來大家是約下午三點出發,我二點就
到了黑人家等大郭、大郭女友,後來打給豪哥也從南部回台
北和我們一起瘋狂.....


集合後,我買了一個像恐佈分子的頭套送給大郭,因為和他
上次騎車到南投時,本來淩晨四點去看日出,他差點圓寂在
山崖那........


另外每個人發了barcadi萊姆酒(35%)一瓶,天冷時可以熱個身
,後來南部一點也不冷.......


出發時忘了照像,是個敗筆,也沒拍到大郭那帽子,笑死我了


騎到台北時,就下起了綿綿的細雨,天氣冷了起來...下雨天騎
車真的是很累又很危險的一件事,尤其是在山路起霧的狀況之
下........



上面這張照片,我們到了宜蘭後迷了路,黑人還生了氣,最後還是老闆出來
帶我們才找到,看看有人吹加油棒就知道『有家的感覺』真好!!!!



上面這個人也只有第一天精神最好,後來幾天都是一臉吸毒樣,因
為有很深的黑眼圈><"


而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這麼快找到地方住的一次(有訂).....>"<



1/28

宜蘭→台東




整裝好的我們,看得出來還是想睡覺~~~~而且天氣有點冷但為了及時趕到花蓮
(後來竟一口氣騎到台東....!)還是打起精神,喀了右下角的airwaves好上路啊!!!!!!!!!









啟程過後二個小時多,大頭終於還是成為第一個體力不支的弟兄了,我們馬
上在過了隧道後停了下來讓他睡覺,而黑人、豪哥、我,就在路邊拍起kuso
照....此外,我們還在路邊(上圖人物的後面)小便了起來.......應該沒被拍到才是><"









蘇花公路旁的海岸線真的很美,雖然車子很多,我們還是在馬路旁停了下來
拍了幾張留念!







而我們這旅程中最重要的伙伴當然也要來一張帥氣的!!!!!!一直以為大郭的
舊型迪爵(第二台)會是最快掛到的一台!!!沒想到載了人還能衝到一百!!!

真是見鬼了.......接下來到花蓮的路程只能以四個字型形容

『一路狂飆!!!!!!!!!!』

到了太魯閣卻沒有進去,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只要在牌子這一樣
按照傳統照kuso照以記念我們的青春~~~~





當然,海還是一樣藍的讓人摒息,我們真是都市g啊~~~~~~~




這次一口氣飆到了『七星潭』又是一個美麗的海岸,但有人卻欣賞不到…是誰呢?



答案公布:就是大頭郭~~~~~~~第二回合再次被擊到!!!!睡到打呼了~~~太強了!!



而我們正玩的不亦樂乎呢!!!不過這邊的浪真是大到我有點害怕~~~~不敢靠太近><"









一個睡飽的人,該如何判定他是否真的睡飽了呢?!

答案是從他的行為就知道了~~~~~~他真的睡很飽!!!





路過了『月洞奇觀』最後一班船卻已經開了出去........shit~~~只要拍了幾張後再度上路狂飆!!!

快到台東了我們要撐下去!!!!




路上竟發現一整片的『波斯菊田』~~~白天會更美吧!!!




晚上終於在八點時到了台東,但卻找不到地方可以睡,找了一個多小時後
問到一家民宿也沒有房間,沒想到旁邊的阿伯說你們是學生嗎?

我們說:『是』

後來阿伯就說以前有個房間租給一個學生住,但很久沒租了,看我們要不
要睡 ,不用付錢,我們看了一下,房間雖舊但是很整齊,請見下圖





最重要的是
它是『free』的啊!!!寶貝!!!(後來還是有包個紅包給阿伯的媽媽啦!)

離開前和阿媽來一張happy照,但是阿伯說他不會拍照.....是真的!!!!




1/29  

台東→高雄


昨天因為豪哥的速爸路(他的打呼聲可打到六檔!!!!)
一路飆到清晨讓我們
睡眠有點不足,所以當然要去知本那泡個溫泉提提神!!!!



財神爺還說我會中樂透哦!!!但是是用原住民的口音~~~原來財神爺是
原住民的啦!!!哈哈




不要懷疑,大頭又在第三回合的時候不支倒地了!!!!!



woo,看起來不錯的大眾池,但是豪哥和我、黑人三個泡一間,我們根本是玩瘋了!!!還拍起了
廣告了,由於畫面不雅,就不放到相簿中了.........><"



約下午四點多我們就到了高雄了,小王子也來和我們會合,多了一位成員加入,
但大頭郭和內人也將在明天先回台北了.....


第一次坐高雄捷運A~~~YA HOOOOOOOO!好像比台北的小台一點~~~~



有人看到鋼管就想跳舞了~~~~(台詞為....鋼管鋼管~~我要鋼管!!!)




要來去旗津啦~~~~~~~GO!!!電子花船!!!我來了.....








在台東就買的鞭炮,一直到旗津海岸邊才放,重要的是我們一直被管理員追殺,我們走到那,他就過
來說:這裡不可以放鞭炮哦!!!

之後我們走了約十分鐘的路,想說沒人了,要把最大的煙火放一下,豪哥拿起來轉身後,差點撞到
一個人,沒想到那人是一個管理員!!!!!

他就說:這裡不可以放鞭炮哦!!!!

沒想到,豪哥竟然說:不是啦,這是手電筒!!!><"拷,也太白爛了!!!
而我們在旁邊早就笑到翻掉了!!!

後來我們還是等他走了之後,放了..............但是大家一放後,不知誰先開始跑走,大家也都
跟著跑,害我一個煙火竟都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我只有玩仙女棒的命嗎......><"




今天我們也到了當地夜市一起.........吃大便!!!



好啦,開心的時候過的特別的快,就在高雄捷運站過完,大郭就要回台北啦!!!
但可愛的小王子也要加入我們的特攻隊了^^

一起加油!!!!




1/30

高雄→台中

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就離開了motel,想當然而,我們讓大郭他們睡到自然醒
想想我們都沒有和他打個招呼就走了,是有一點…機車

啟程沒多久,發現一旁的空地竟然是一片菊花田,只能說台灣處處是美景啊^^v



不知騎了多久,我想只有我們的屁屁知道吧~~~~來到了赤崁樓,想當然而,要和先人致敬一下!!!

鄭成功四P圖





向前人致敬之二!!!----胖子下馬圖!!!



別懷疑,這玩意就是這樣玩的!!!!右邊的豪哥是整個是不專業!!!



下面這一幅"幫主滅火圖"更是朋友出遊的必備POSE!!!




左邊那位黑人很認真在學孔子,我在鼓掌

真是"
儒子可教也!!!"




孔廟老街裡看到的這隻約克夏實在是太討喜了,小王子也很喜歡
整個和它拍了N張啊!!!想到妞妞了…唉





有名的窄門!!!是一家吃東西的店吧~~~~
我本人是進的去,但我的背包在抗議了!!!!



沒吃到"傳說中的莉莉水果冰"心中是千萬個不爽,我在下方大聲說
"我要吃水果冰啦!!"




但沒人理我,又給我上車趕路了!!!按~~(
背背包的不是我唷!!!)




花蓮經過就不照~~~~是怕我去海洋公園玩是吧!!!嘉義我不管,一定要停下來拍

北迴歸線!!!說也奇怪經過後真的是冷了許多A…




經過這次旅行,我感覺我是超人,所以要飛起來拍一張比較帥
只差一件紅內褲罷了~~~~~




一路拼到嘉義吃
"傳說中會噴水的G肉飯"
雖然不會-----噴水,但真的不錯吃,但價格有點高,對於餓死鬼的我們
我想吃不飽呢!




騎到路上,這五天來第一次體力不支,騎車時一直"點頭",我就大叫,我要休息啦!!!

下圖就可以見到我叫了一杯COFFEE後,就睡死了…睡了二十分鐘後,我把COFFEE和

薯條一口氣吃完啦!!!難怪我叫"JASON(節省)"



晚上七點多終於到了台中,和大郭前年的機車南投行時在台中時的救命恩人(下圖右)借宿一晚,二年過去了
來到台中,又是借宿…真歹勢。當然,我們還是到了有名的逢甲夜市吃給它飽先!!!




這傢伙吃飽了就開始搞怪了~~~我只能說

你比圓圓正點哦!!!!!!!




最重要的是,我走在水洩不通的逢甲夜市裡,
突然有一個拍我的背
想說是那個白目鬼…沒想到是我國中同學啊!!!!

太扯了…走到那裡都會遇到熟人就是了!!!><"




1/31  台中→台北

最後一天了,我們提起精神,身體雖然因為幾天睡不夠飽而有些疲憊
但還是衝啦!!!


一路飆到了大湖~~~~感覺好快哦,難到是因為快到家所以有這種錯覺嗎?
我們要吃了這顆大草莓



我一直在想…我的左腳是抽筋了嗎??????????????




實說,我們都是這樣雙貼環島的!!!叔叔有練過,白癡可以學!!!!





路邊再次巧遇油菜花田~~~~好大一片啊,但是裡面好多蜜峰啊…阿娘喂!!!

下面這張我要特別說一下,明明說好要扮花朵!!!左邊二個賤人給我搞正常!!!
DAMN …



無敵疊疊樂~~~~~看最下面的人那麼開心的表情真好呢!~!!!!




啦啦隊系列~~~~火樹開花!!!




皇上系列----------好像比較像當選謝票!!!




到了北埔吃客家菜~~~感覺不錯,還要排隊!!!人好多啊~~~不過好吃不貴!!!




最後的測驗來了…就是內灣盃GO CART 拉力賽!!!!
把最後的精力用盡!!!

只能說這二十分鐘,我好好體會什麼是G力了!!!真的是太HIGH了~~~~
題外話,我撞到了一台載有小女孩的車,害她哭了五分鐘…但是真
的是彎不過去啊~~~我要向神告解了我!!!!

賽場簡況



參加人員


最後的結果是小弟勝出,因為黑人出了車禍,豪哥的車沒力
而小弟和小王子最後勝出啦!!!YA,真爽!!!


內灣盃結束後,也是我們最後停留的一站了,一路走到了桃園
就分道鑣揚回各自的家了…我稍稍整理了我的包包,想知道裡
面到底裝了什麼嗎?

以下圖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圖一

重點是耳塞原本以為會吵到別人,沒想到天外有人,豪哥的打呼聲實在驚人…只能說好個速霸路!!!!

墨鏡沒用到,實在太麻煩了~~~~

黃色的小藥丸是大郭給的維他命B群~~~疲勞時可吃來補一下!!!但尿會變黃到不行就是了!!!!



圖二

帶了游褲結果沒人帶,我還以為要去玩水~~~~太可惜了!!!其他好像都有用到A~~~




以上報告完畢


這次共五天四夜

1042 公里(正式算)

照片 689張(不含影片檔)

值得?瘋狂?疲憊?開心?

我想開心是大於任何其他的部分

畢竟我們是在做一件我們沒做過而且是我們都想去完成的事

而且有朋友在旁邊互相照顧

我想這絕對也會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旅行之一!!!!

謝謝你,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