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ONE




APPLE 先生在看到(下圖左上角)的圖片之後…發現它有一點人類的兄弟(有黑眼圈、黑香腸嘴)之後…變成了這個表情!!!!





CHAPTER TWO



梨子兄妹:(兄)男子漢就是要抬頭挺胸!!!絕不能向惡勢力低頭的啊!!!

                            (妹)我是小雞…我是小雞…我是小雞在啄米…(咕…咕…)



CHAPTER  THREE



地瓜哥哥:阿姑金幾哩!!!嗯~~~~啊~~~~水哦!!!按…可是為什麼我是龐克頭啊!!!(本來想刻中分的!)

CHAPTER FOUR


南瓜巨無霸兄弟:
                              (橘兄)喂…你覺得今年萬聖節會有人把我們戴在頭上去要糖嗎?

                              (白弟):.................嗯.......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們可以進口到台灣廟會去做大頭套也不錯!



CHAPTER FIVE


(感謝來自BNE的F小姐提供)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我可是正人君子請您放尊重點!!!XD』(旋律來自蛋堡專輯)

我想…吃太辣對身體…還有嘴唇都會造成不當的影響!!!『烈火紅唇』啊~~~




CHAPTER SIX





南瓜弟:哇!先生!您長的實在是的無人能比啊~~~~~~~~~~

傻B哥:瓜弟…您的鼻子愈來愈了!!!



CHAPTER SEVEN



代表婦女協會發個聲

如果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錯是『偷吃』,
那這張也可以變成『全天下女人都可以犯的錯嗎?!』(宣傳海報)

CHAPTER EIGHT



(再次感謝BNE F小姐 提供)

貓草苺小姐:有人說我像貓! 也有人說我像是波霸!也有人說像是大屁股穿著緊身衣…

CHAPTER NINE




各位小朋友:上廁所不能手震哦!!不然會尿的全身都是哦!!!!

CHAPTER TEN



『雙桃記』、『雙桃牌通X丸』

CHAPTER ELEVEN


上帝在伊甸園誕生了亞當、夏娃…連蕃茄也不例外!


CHAPTER TWELVE


吃了這個ORANGE,可以"爆炸性"的增進二十五年的功力哦!!!

CHAPTER THIRTEEN


惡魔果實:吃了看是要變盧夫、還是橋八、還是…



CHAPTER FOURTEEN


這年頭,不只人要抓頭髮,連"蕃茄"也不能落伍!!!



CHAPTER FIFTEEN


愛心蕃茄,吃了可讓對方深深的愛上妳……

CHAPTER SIXTEEN

要是我們早點出道,就可以幹掉『丸子三兄弟了』!!!!






持續新增並誠徵『造型蔬果』

意者請留言並來信並著名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