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工作辛勞…遲遲沒有出產新作品…

編輯都來催稿啦…(編輯就是我心中的勤快小惡魔…本人就是所謂的"校長兼撞鐘"!啦!!!)

雖然一周七天  一天八小時  的工作  除了下雨天不工作外

我們在星期日的下午都會有一堂體育課去學校旁邊的籃球場打籃球  以強身健體之用

(明明剛下班累的要死,還是要上體育課…我根本就是抓狂一族裡的小鐵一定要去上課一樣…)



(死守四行(四號房)倉庫成員…因為除了我之外…都在這住了一年以上…XD)

最近來了許多新同學  其中一位的造型實在像是"女版的盧廣仲"   復古

於是某天,大家就說…不然這假日來個復古球風"歐溼古歐"(OLD SCHOOL)啦!



星期日到了…正在著裝準備打籃球時   學長 K 先生說

"咦…你怎麼沒穿復古風!"(原來他們早買好"白長襪"備戰Orz......)


但我只有"長毛襪"(不是長毛象…重點是三十度以上的高溫穿毛襪會死人吧!)

於是我在翻櫃子時  看到一樣不可多得的"純白中長衛生襪"!!!

當然只有這樣是無法在這復古風球賽中有立足之地啊啊啊…

所以…我拿出奇異筆在"純白中長白襪"畫了…

外側是  OLD  SKOL

內側是  NEVER   DIE




當然…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都把褲子拉的老高(到胸部下面了吧)OR 超短的短褲…(皮帶還要外拉…)

簡直和公園打球的老阿北沒二樣啊!



(那女版盧廣仲頭髮根本就像一直戴耳機啊…)

只能說這次"歐溼古歐"雖然沒有每個人都參加

但精神可嘉啊~~~~~

也為我們假哈哈木木籃球隊挑戰NBA的路上多了一份信心 !!!!


下一次是什麼球風呢?

阿知…拉屎狗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