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從位於南京東路的公司面試後,我快步走出那差點讓我窒息的電梯,並深呼後大吐了一口氣!
似乎好一點了!於是決定RELAX下來,反正也不會再有剛才那種令人難以順利呼吸的情形了吧...

放開步伐大步走出那大廈的大門往停車的地方走去,眼晴也將它只鎖定在前方,漫步的走在人行道上....
走著走著....突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我以為我聽錯了!難道剛那家公司的主管用飛的下來了....不
可能?!而且我第一次穿的『人模人樣』的!有誰認的出來啊!

結果竟是妳!真的好巧....


******************************************************


五專一年級時,我們那時蠢蠢的愛!想起來真的很可愛.....我們都是這麼認為!就只是牽牽小手,一起
撐傘就感覺幸福滿分的我們,在現在看來真的很不可思議!只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妳沒說一聲就轉
學了,那時的我真的不可致信!我竟然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一直想問妳『為什麼?』

雖然之後,妳有幾次回來光武找大家!但我卻還是問不出口,只是打個招呼而已....一次接一次的客套直
到上次大家一起聚在老師的婚禮,妳依舊是那個開心果,扮演公關的角色....不同的是,我們真的都長大
了很多!很多的尷尬對現在的彼此來說早就雲淡風輕了...自然的聊著,妳發現我現在沒有女友!而妳也沒
男友.....這時的我們之間的空氣似乎有點起了化學變化!不過也只有那短暫的瞬間....後來大家去
HOLIDAY唱歌妳坐在我旁邊時靠我靠的很近,不知為何妳竟說出了以前那時的事....一件接一件..
談到妳為什麼走那件事!

『那時我年紀還小,真的很不懂事!想做什麼就做了,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沒想到那時傷你那麼重啊...真不
好意思!』

『對啊,妳不知道那時妳這樣給了我多大的創傷啊!欠揍!哈不過都過去了啦!』

『給我你的電話啦,下次要找我啊!不要又都不連絡也!』

『妳留妳的給我吧,有空我會找妳的啦!』但我知道我不會打

因為很多事早就和以前不相同了.....妳、我、時間點、感覺.....




***************************************************


看到妳滿臉的驚訝,就像照了鏡子的我似的!竟然這麼巧也.....

『啊,妳怎麼會在這裡啊!我穿的這麼像人妳還看得出來啊!』

『廢話,我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像你咧!結果真的是你啊,是不是特地來看我的啊!』

『最好是啦!我剛在旁邊面試而已啊!沒想到....竟被妳給CATCH到了!哈,這邊的感覺不錯也!
G...IORDANO LADIES,沒想到還有這種店也!混的還不錯哦!』

&^*&#()*^%&*


又聊到感情的事又不免虧她以前給我的SURPRISE!又說她覺得遇到的男生
都很垃圾.....等!

我又感覺到一種不尋常的情感發散著,即將瀰漫整個空間,這一些並不屬於現在的我....

於是,還是又客套的給了理由拒絕妳的INVITATION.....

最後以很朋友的方式說了『下次再見』,揮了揮手.....轉身離去,我沒有回頭.....



以前的過去並不能再燃起烈火
也許曾想過,但遠去的那一段不可同日而語

將彼此定位在好朋友的位置
相信我們都能勝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