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找到了正職的工作了....

今天在公館hush puppies做了最後一天!真的有好多feeling雖然有些正職的人
都不一樣了!可是大家都還是對我很好!在這真的很開心....不僅又多學到許多
鞋的知識也交到很多很有才華很好的朋友!IRENE、小G、正雄、武雄、小彤、當然
還有一直很罩我的巧茹大姐啦!(沒打到她會打死我吧.......)


也很難得的今天全員到齊上班,好不熱鬧呢!好險正雄和武雄穿的是BLUE色的
毛衣....上次去淡水支援時,因為她們那天也都穿PINK色的!就看到有七
個全穿PINK毛衣的人全聚在櫃台聊天!還真壯觀.....因為還有一個BO
DY SHOP的店員走進來說剛嚇到!看到一群都是PINK的是怎樣!><”
沒辦法,因為男生以前也是穿PINK的,但是第二代戰袍是BLUE的!

因為

我本人很『念舊』所以只好穿第一代的!呵,就懶的買衣服不行哦....說到這
件衣服也有它相當的歷史也!上次穿他去天母代班跟一個媽媽介紹鞋子,介紹了十
幾分鐘,她沒有買鞋子,只留下一句你穿這個顏色很好看哦!好樣的!好險妳沒買
鞋不然我會買一送一給妳哦!KIDDIN...在那邊發現有好多國的人哦!有
美國、印度、泰國、德國、法國、日本....數不清的啦!如果要練英文在那實
在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而且本來以為日本人很龜毛!結果證實我錯了...因為他
們只要SIZE試對了,就買了也....六千多二話不說!沒要折扣...天啊
讓我想原諒他們當年的『南京大屠殺』了!不過他說是他爸爸那一代的事不關他的
事......這一句是我『虎爛』的!


還有一次,我穿著它在公館上班!

有一個客人買完鞋等結帳時,突然二眼直瞪著我!我也剛好看著她,四眼相交了十
來秒,然後對她朋友說我不像2MORO啊!比較像傑尼斯的....她問我有沒
有人說我像誰,我就說有啊!有人說像楊祐寧....她竟然說那有人說自已那麼
帥的!口去....妳問我的也!那我還是說我像菜頭好了...


........咻

跳回今天這個日子


今天巧茹很貼心的PREPARE了聖誕GIFT!給讀書會的成員...
而且是用維多莉亞的祕密裝的><”裡面有一雙CHOPSTICKS、BOOK
、還有一瓶來自天山的『冰山雪耳』!喝了能讓你精神百倍哦!真的是一個好人啊!

雖然如此,今天因為是XMAS前的假日!早就知道今天業績會很不錯,天氣也不錯
所以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很拼的在買鞋!有戰國時代的感覺....我只好退到花車那
BELONG我的小地盤!太危險了....殺氣太重!

今天也因為有一對外國姐弟來看BOOTS,而我常負責接待外國人的角色!其實我
也很想因為這樣對我的SPEAKIN有很大的幫助!他們本來有看到一雙GEOX
的可是姐姐好像不是太想試,我就對她說U CAN TRY IT!而後姐姐看到
了一雙GOLA的靴子,巧茹就幫她姐拿鞋,我呢!就和他弟弟聊了起來...你幾
啊?你從那裡來?台灣不錯哦?你的興趣?.....聊了十幾分鐘吧!知道他是從
南非來的,長的大約快一百九的帥哥!今年十八歲,愛打曲棍球,並很愛TAIWAN
想學中文,還說二年後會來台灣教中文,而她姐在台灣是個英文老師.......
....等!可是聊到最後我才發現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呵,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他
叫WISLEY!他SIS叫SULVIA!

不知道為什麼和不同RACE的人聊天之後覺得很HIGH,覺得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
能以英文來交流聊一些有的沒的....感覺很不一樣!


又離題了一下,主要是因為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啊!

今天最後打烊時,業績竟有十七萬多....超高的!很高興能在最後一天大家有這種
好成績!不然還真的有點不風光的下台了呢!

其實在這真的要好好謝謝公館店的各位!我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巧茹最後還煮
了湯圓給大家吃實在是讓人太感動了吧....實在是很SWWET的感覺~感恩啦!)
也許是因為身份的關係吧!不過我不會這麼想,在這學到很多鞋的新知識,雖然買鞋的
技術沒有太大的提升,不過和大家相處的很好是我最開心的事!因為工作環境真的很重
要!另外我有做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見諒,別記在心上!

最後祝公館店的妳(你)們一切順利、業績長紅!加油....愛妳(你)們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