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你不是才剛來!怎麼又要走了.....

這樣真的讓人感覺很差也!只是來露個臉就走了....想留
你也留不住~是耍大牌嗎!

好!你走吧!走了就不要給我回來了!

沒想到.....你還真的一去不回了!
原來是我從來沒在乎你存在的時刻.....


-----------------------------

2006-2007

今年算是很充實的一年,轉變也很大,從軍人到平民到上班族..
一切都有很大的改變!不論是心態還是個性都有一定的改變!


『個性方面』

以前的我沒什麼耐性、愛生氣是我最大的缺點!但是自從當兵之後
讓我的個性比較沉穩一點,也許大家看我都還是那個小孩子!但有
時我不經意露出我的成熟卻讓你們覺得一點也不像我!

一年三個月的日子...一路上有許多感傷、痛苦...但還是走
過來了!這段日子讓我了解,如果你發現你無能為力改變這世界,
你就只能改變你自已!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因為世界不是繞著我在
轉~這一個觀念不論用在那一方面都很受用!我們曾幾何時總是不
斷的想著怎麼去改變別人、改變這個世界!卻不知有改變自已是最
快的方式,也有不是別人的問題而是自已的問題啊!不是嗎?

我的牌氣不可否認的比較衝,但自從當兵這個歷程後,覺得很多事
以和為貴是最好的方法!畢竟不欣賞這個人也不必故意去避開他,
畢竟少一個敵人就多一個機會!你永遠也不知道這個人以後會是誰
!也許是你老闆、客戶....到時就好笑了!

所以總結我的個性方面,目前還是要加強改進這二個缺點!當然見
證人是大家,希望大家能多給我意見!也不用擔心意見會影響我的
心情,我只是認為大家看的會比較客觀一點!


『愛情方面』

自從她之後,我再也沒有什麼愛的想法了....是難過、失望、
還是.....我也不知道!一個人的生活很自由,夜晚卻讓人
覺得很寂寞...我沒有解藥的偏方!大家都說最好的解藥是『
時間』!的確,這些日子我曾想過做些什麼來證明我可以過好自
已的日子!但那些日子我還是過的很不好...直到我退伍開始
找工作、追目標時愛情卻退到我生活的第二線去了,因為我必須
投入到這份工作,多餘的時間只想休息...有人說這樣很無趣
!做自已想做的是每個人的夢想,而我沒有那方面的專長,所以
投入在這一方面,也不一定是不好,現在的我只希望我能超了解
這一方面的事,投入之後再深入,樂趣有時也是當你做好一件事
之後隨之而來的,不是嗎?而愛情...真的是要有緣份吧!不
和以前不一樣的是,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但是我卻缺少了積極
...也許現在的我沒辦法多出一分心力來談戀愛吧?



『money方面』

花了一堆錢買了一些鬼東西,最後能留下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有數不清的慾望,但以前我不知道我沒有數不清的錢!
之前當兵,假不多,而且有固定的收入,就和學生一樣沒有想那
麼多,有多少花多少!真到當兵完後,發現這樣不對,因為找工
的那期間自已總覺得一切會蠻順利的,但事實卻不是這樣!沒有 
收入,只有支出!讓我心情覺的很差,而在家待久了,那股衝勁
都快熄了.....不過很幸運的總是有貴人幫助我,就先去h
p打工買鞋,而後又有貴人介紹工作,就應徵上了...真的很
幸運!只找了一個多月!應該算是快了....接下來領薪水後
就要開始之前規畫的去做了!而之前看的基金也可以開始做實習
了!最後....我要記住一句話『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忍!




-----------------------------
2006

你很特別!因為我成為男人的這個階段讓你給佔去了.....
基本上,我還是很想念你....也許不是那麼充實!但是卻讓我
心中特別有感觸!畢竟也發生了不少事,讓我忘不了你...


要和你說別了.....很快  也  很慢

再見是不可能的,我們都知道....所以我也不再留你了

走吧,你往過往走去
              而我,走向未來前進


-----------------------------


2007 halo

我來了!我將你取名叫『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