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開始這份工作後

除了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的生活實在讓我覺得有點不能適應外.......
一切都還ok!

自從進了這家公司之後,常聽到別人說品保工程師很操什麼...等
不好的評價!我不這麼認為....

just do it.......................

當然也有人說它的好!而我的心態是在什麼位置我就去做什麼事!我
做好我該做的,自然好事就會跟著你來!相對剛來這個地方的我還有
一個月要實習,我只能盡力的學習再學習!也許別人覺得這份工作薪
水不高什麼的,其實我也知道,只是我覺得這份工作的意義不在於錢
而是讓我去develop一種態度!那才是最重要的事!做每件事我相信
都會有一段不好過的階段!只有更努力才能加速擺脫你菜鳥的身份!


aggressive...................


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沒想到品保接觸的環節那麼多!不過....
我想這是很好的挑戰!

targer.........................

現在我擔心的是我的英檢,之前跑回去光武找五專的英文老師,我不
要臉的向她要求幫我改我的essay,因為我的writing實在太差了!
又沒有人可以幫我fix!所以只能出此下策.......不過還是要到了
雖然她一開始看起來有點為難,不過我認為只要向學,老師應該都
會welcome的!到最後也的確是如此!

keep writing...........................

但現在我的生活如此busy!我不但要看軟板方面的知識,另一方面
也要在英文方面用功!此外還有讀書會的書.....我想我真的要好
好的安排一下我的schedule一下!不然這樣我想沒有一件做的好!

make a plan............................


一個禮拜周末我打算寫二篇作文給老師!
一月的第三個禮拜五開讀書會!<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三個月接case

gept 剩下四十六天了..........................



GO......



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