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二天,看了一整天的書!我覺得如果以前我這樣看書的話…
我應該早就考上台大了吧!好險之後二十幾天都是公廠實習!不然
我的眼晴真的快瞎了…


不過,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我去淡水找朋友喝coffee吹河風!感覺好棒哦!因為時間整個
就是靜了下來了…I LOVE IT!整個上班很累的FEEL都不見了!就是
這種感覺讓人開心呢…

雖然在喝coffee的過程中遇到了大地震
在騎車時破了胎
可是我覺得一點也無所謂!
反正這些事人生中總是會遇到的啊!
只是剛好同時發生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最重要的是.....
希望以後都能常常有這麼悠閒的日子呢!

簡單、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