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off!holiday....

終於和你們說再見了!什麼節日對我來說只能是一個普通的日子罷了....
突然會覺得什麼都不那麼重要了,日子、氣氛、特別日子的行銷......都是屁!我無敵狀態中...

x’mas

『你那天要幹麼?』

那天是禮拜一當然是上班!

『那前一天二十四號呢?』

當然是在家啊,還能去那!


........不就是這樣過去了

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是什麼?現在的我實在想不出來....
上班回家騎車的路上,心情不知為什麼變壞了起來!一個人的時候看別人怎麼總是成雙成對!

也不知為什麼想在這打一篇網誌來『哭爸』一下!


hey yo 不高興什麼
不爽就要說出口
『你他媽的xxxxxx』
是再基本不過的問候語

如果哭爸要找代言人的話
我想我會是最好的那一個
就像奇數是一三五
偶數卻被許純美取代一樣 屌!

我不是每天都得笑笑
心情不好我也想拷夭
難免天空有烏雲超肖
讓大家只能默默搞低調


我不是超肖只是發洩心裡的blue boom 
大哭卻不能大叫  這什麼狗屁天理
我就要說出我全部的不滿

有時真想大叫全世界的人都給我去死
然而真實中我卻愛你們愛的要死
雖然有天我們都會成為歷史
但你卻總是愛說那句
『不要成為我眼中的老鼠屎!』 shout ur mouth!


just god dame complain....nothing gonna be real
u know what  I say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