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室友說之前有一個住這的人很喜歡

徐懷鈺和泡菜JUN合唱的那一首『等不及』

勾起了第一次學RAP 的歌曲的回憶

開了我的任督二脈

為什麼要學???

記得五專有個同學很愛徐懷鈺

剛好聽到這首歌

他就說:喂,你會這個RAP嗎???

我說:不會A。

他說:我想你也學不會!

我就嗆…要是我一個星期學會怎辦!?

他說:那就隨便你啊!

於是…一個星期不斷的聽、背歌詞

真的讓我練會了!!!心情超爽的!!!



學了這一首一唱就唱了快十年了吧…我想…

後來 一發不可收拾

又學了COCO 的一首 『SO CRAZY』

這一首饒舌的部分就又更有節奏感一些囉


某天 又聽到 ELVA和黃立行合唱的『LET IT GO』

裡面有一段RAP 速度相當快…但節奏感沒什麼FU(還是學了…XD)

但又是另一種style吧…我想

某天

又聽到EDISON 又和COCO LEE 那首同一個RAPER唱的一首歌『電話』

一如往常相當有節奏感的RAP 但換氣有點讓我吃不消就是了…


某天

又在MTV台聽到阿姆唱『LOSE YOURSELF』覺得太屌了吧!!!

歌詞也還不錯 比之前一直亂幹譙人的好太多了XD

於是

又花了一個星期…學會…只能說在學的時候

好幾次快斷氣了我…

學完這首之後…

覺得人生RAP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XD

當然

還有學了一些較有TEMPO的RAP

像是『DILEMA』NELLY和KELLY合唱

有著很好的節奏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不及備載

但都是以前的歌了…年紀大了…RAP不符我的STYLE了…

朋友同學們也聽爛了吧…我想…每次唱歌都點XD

希望有些好歌請大家推一下

我來去學新的RAP好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