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人要離開DONNYBROOK

此人就是我第一個TW同事  大JOE…




此人不僅是我第一個TW同事   也是我的球友(籃球、PINPONG)

加上  常常互相拷北  的好伙伴!


於是大家又發起了"人手一菜"的PA 踢…(我買了蝦餅…還不是我自已炸的…XD)

老實說…看到下面的菜…我只能說

PA踢太常辦不胖也難…XD



裡面有三杯G、烤羊排、烤牛排(下重本啊啊啊)、橙汁G…等好料的

實在令人垂涎三尺啊…

於是這個LEAVING PA 似乎完全感受不到離別的感傷

因為大家完全FOCUS在食物上了啊啊啊啊…XD


吃飽後…

因上次大JOE在中秋節被"慘畫"的畫面歷歷在目

為了讓他走之前報仇

大夥也就捨命陪英雄  來玩"虎克船長"

這次  K先生準備了   超多隻、超多顏色  畫臉筆!(不會再有上次沒水的慘劇發生!!!)


十數輪之後

因為大JOE是球員…兼裁判    只能說是無一倖免啊!(對的也會被畫…)




這次大家的創意可說是有發揮到淋漓盡至!

不論是奪魂鋸的玩具娃娃、重金搖滾雙面人、一眉道長、歐陽峰、小丑、無尾熊…

其中要說誰是翹楚的話   還是以

A先生的 奪魂鋸娃娃  OR  大JOE的歐陽峰(超大黑香腸啊!)   最為搶戲


正在玩的不亦樂乎時

來自JAP的HIRO  竟變裝出現!!!!!!!!!!阿娘喂…XD


之後大JOE說  今天BAR有萬聖節活動大家去看一下吧

就發現群魔亂舞啦…什麼裝扮都有…但還是HIRO的最為"突出"XD…

另一件G八的事就是…

我本來只被畫眉毛…可是後來被"強姦"壓在沙發上

被大家拿筆凌辱了…

只能說…

按…!





最後…祝大JOE兄一路順風啦!!!

回TW再找你一起拷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