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團



第二團




中秋節…

還是因為R先生在吃飯時提到  要不要烤個肉

才讓我如夢初醒啊…


說到中秋除了月餅   就是烤肉啊啊啊啊啊啊


一早他們就開車去BUNBURY買食材

下午大家把食材備一備後



就去了在附近那  傳說中  AU國產最大的遊樂公園(我很懷疑…XD)




那梨子的旁邊本來有個蘋果妹的說…不知怎麼的

不見了…都沒拍過…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一到了這裡發現這邊的OZ  是怎樣!!!!!!!!!!

烤完都不刷的啦!!!沒公德心!!

烤盤比黑人還黑!!!!!!!!!damn... 

因為一開始沒拿鐵刷  只好用"湯匙"…XD


這次的烤肉只能說料多實在

有牛  豬   雞 肉   蝦子



也有 我最愛的玉米  

也有烤磨菇





還有日本人提供的SUSHI





因我在出門前在房間角落看到上次V小姐生日  

用來在我的背上寫生日快樂的眉筆(打開後還剩一點點…)

這時我心中的惡魔(就是遊戲KING又出現了!!!!)又出現了




在大家吃香喝辣之後    大家就開始耍白懶的亂模仿(請看以下影片)






耍完白爛後   因為又有點冷場了…

我提議玩個『敲敲杯』(敲到一樣的杯子就可以畫一筆)



但因為有一些人不會玩

就直接說玩數隻好了啦!!!  數到的左右二邊都可以   "畫一筆"

我只能說…好險我沒輸…(看影片就知道為什麼了…J先生太好笑了啦!!!!)






後來回住處有人做月餅…我到覺得是麻糬




老實說…它真的是麻糬啦!!!!






大家回COMMON ROOM聊天 吃著月餅(麻糬)  和  哈蜜瓜(因為沒有柚子啊XD)


其實  蠻想叫JOE  帶吉他

大家聚在公園 

點點歌

賞賞月

聊聊天




但外面天氣實在有點冷

大家都很想回來

就此做罷啦…


不過能在國外過中國的節日

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啊^^V

有烤肉就算有過到中秋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