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硬要說在DONNYBROOK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什麼讓我害怕的…

我想就是O先生的飛車吧!!!!


自從上次他老兄第一天上工時

在工安課程結束後到工作場地時 來了一個『甩尾』

把經理氣到和他說

『You are FIRE!!!! and GO HOME NOW!!!!』(大家全部傻眼!!!第一天上工就被fire了!!!)

(好險後來求情有用,才又留下來!!!)


今天

O先生再次DAYOFF 極力約我 和R 先生一同去 參與 甩尾 的快感之旅

也好在有另一個人 比較沒那麼怕

於是就出發到AYERS PARK 後面一塊紅土空地 DRIFT啦!!!!

我和R先生就充當 VIDEO MAN啦

(最賤的是 R先生在錄影的時候一直說這不是O先生哦 V小姐(是他的老婆,很不愛他飆車!!!)

車內版





車外版



其實坐在裡面還好…因為是紅土地而且地上都是雨水

所以打滑的速度比想像中的慢


之前工作回來在柏油路上甩時…真是嚇死了XD


不過

回來時發生一件慘事

就是

O先生在出之前的熱身

在HOSTEL前的空地畫出了好幾個圈圈…

被HOSTEL的老闆阿不拉看到…

不太爽的叫他出去說話…要他把那些土整平!!!

呼…我想他還是不會放棄 甩尾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