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他媽的X

我到底成長在什麼鳥世代

剛出社會要投資一片榮景

我幻想著民國七、八十年那牛市到來

沒想到

是熊市的反撲


說DOWN就DOWN

紅綠燈最好都給我設在燈啊!





股民平均一個人賠七十幾萬

基金也好不到那去

馬+扁=騙政府  都出來了

人民賺不到錢

也開始牽拖一大堆




而我

也真準備加入這個戰場了......

這時腦中竟想到一個人

就是

傳說中『劫富濟貧』的廖添丁!!!見鬼了....我腦子都燒壞了!!!


還我二個月的薪水啦!!!!!!!!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