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數日  正愁沒有盤纏去東岸做大爺之時

當晚  

我的名字即出現在ROSTER上   實在是太感謝上天聽到我心中

大叫那句"I want Money!!!!"


這次的工作 在KM TUCKER農場  老闆人超NICE

一去就和你握手打招呼  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這農場似乎不大(沒辦法…因為去過之前超大的葡萄園後…好像很難有比它大的了)



也實在是我做過最輕鬆的爽缺… 一小時還十八元(做過最高的HOURLY JOB吧!)

THINGING就只是把樹上長太密、長太小 的小李子  摘下來

這工作戴手套不好動作  不戴又被刮傷  手指邊還因為太乾裂而脫皮(但比剪枝手殘好一些就是了!)



說實在的真是一個蠻無趣的工作
(看我都偷閒到排上可那些圖案了…XD)

好處就是…可以拿李子來丟人!(超痛…哈哈)感覺像在打漆彈呢!!!




這工作另一個不太好的地方就是

要在早上四點多起床…阿娘喂,連公雞都還在睡覺吧!!!
(看上面的同車的同事們全在回程時睡掛了…XD)

工作到下午二點半就可以回家啦^^v

這倒是優點  

因為早點回去洗澡、煮飯不用和其他"一百多"個人搶XD


這工作順利的話  應該可以做二三個星期^^V

讓我的荷包 再度 恢復一點厚度了

"EARN MORE,SAVE MORE"!!!!

我要在東邊當大爺啦啦啦!!!!!!!!!!!!!


祝我一切順利吧^^V , m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