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什麼原因?

打個球總是會受傷....
不是腳筋痛、就是被撞到黑青

不然就是睡覺起來就脖子痛

到底是怎麼了!

我是個運動陽光少年也!
怎麼會像個『老阿公』的身體啊!!!




我想

是不是在公司看書看太久
讓我的脖子受不了這種摧殘的關係呢?

是不是在公司坐太久了
讓我的骨頭受不了小小的衝撞

最讓我擔心的是

現在在公司中午一吃飽就坐在位置上睡覺
我覺得『郁魚肚』快來報到了!!!




天啊.....


我不能想像那種情景!!!
一定要多運動!!!

抱著不怕死 不怕難的精神

撞翻那些比我高比我壯 的 壯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