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發生了一件趣事

我把『汽車進了雙向機車專用道』!!!

故事待我慢慢道來....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和課長、SQE工程師、我三個人一同
要到林口廣達開會,所以我就借了公務車!!!


可是另一方面,另一位QE同事也要到南崁南亞
去開會,所以就請這位同事開車先送我們到
廣達開會,他先去南崁的南亞開會!!!


後來,我們三人到廣達開會不到一小時就結
束了!後來請最後才來的業務載我們到附近
的85度C喝咖啡等那位同事來載我們~~~~

一個小時過後.....

該喝的咖啡已喝完,該說的是非也說的差不多了~~~
人還是沒到,於是打了個電話給了他

沒想到他說客戶要拿別家的產品到我們家做測試
我們一行三個人就說幹麼答應他啊!!!叫他們家自
已開車去我們公司啦,還要幫他帶路哩!!!


他說已經答應人家,沒辮法,所以我們又多等了
一個多小時~~~~

後來廠內另一位課長來電請我們買STARBUCKS
剛好在買的時候,去南亞那位同事趕到了...

因為他要上廁所,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上了駕
駛座顧車,沒想到這就是今天搞笑的開端...


後來,大家咖啡買好了,一起上了車!沒想到我
竟就成了DRIVER!!!當然我也沒想那麼多,就
延著路開回去,而客戶還是緊跟在後....

延途中,我們三人一直開那位去南亞工程師
的玩笑說幹麼一直把客戶搞回家!!!

後來,到了一個關鍵點!

就是我開一座橋,一邊是往篤行路(往我們公司的方向)
另一邊是往板橋(不是是那!)

這時我做了第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走了板橋的方向
....結果我們課長一抬頭就說:

『哇咧』!你開錯方向了也!!!

那就算了,後來往板橋的方向不知那來那麼多車塞的有
點久,我們在車內一直說:客戶一定覺得我們是故意耍
他的!!!

後來,我們找不到可以迴轉的地方,就轉進了一個小巷
子,沒想到車子還是有夠多!我一時不爽就在一個停車場
前的空地迴轉了~~~

搞笑的來了,客戶緊跟著我的後面迴轉,結果當然就是
我們把『整條巷子』塞住了!!!

後來客戶把車倒了一下,我們才順利脫困,這時車內還是
充滿了那句:客戶一定會不爽到爆了!!哈哈哈(我在苦笑!!)

但誰知道這才只是災難的開端!

後來回到了橋,有人說搞不好可以走橋下(就不說是誰了)
走了橋下,大家傻眼,不知道這是那裡~~~~><"

於是大家死馬當活馬醫,就說走土城那應該就可以到了!
我就轉了那個方向,不轉還好,一轉就成了這整個事件
的KEYPOINT!!!

轉過去後,因為不知那是那,就不知那來的聲音說上堤
道可以走,我就順從旨意的走了那條路....

沒想到....


這是一條.....只容得下一台半汽車大的機車雙向機車道!!!

當場我們全部人傻眼,而當時我們車子也在狂震
就像也在吃驚似的,為什麼震呢!?因為雙向機車
道中間有反光的突狀顆粒!!!

就有人說,把車往在中間啦~~~~也有人說:挫屎了,等下
會不會出不去也不能迴轉!!!???

當然,那位去南亞的工程師一臉驚愕的說:『哇咧,這下他
一定不爽到爆了!!!』沒想到,過沒多久客戶真的打手機給
他說了一句:『會不會太扯啦,這是機車道也....,更好笑
的是那位工程師竟『大笑』的跟他說:我們家QE走錯路了啦
哈哈哈....真的很對不起~~~』

當場有人笑的很開心....但絕不是我和那位去南亞的工程師!
後來,因為之前去南亞那位工程師沒加油,又多了這一段沒有
預料到的『旅程』!在迷路途中,又開進了加油站,我想:『
今天那麼"塞",等下搞不好開到一半會沒油!還是保險一點好!』


後來,加了之後果然是一路順風的到公司了....呼

真是一段搞笑的旅程,還有提醒我們一些事情

1.幫別人顧車時不要坐駕駛座!除了被拖吊時可以....
2.開到機車道時要開中間,才不會被震到內傷...
3.要惹毛客戶,把汽車開到機車道不失為一個超白目的方法!!!
4.跟客戶說走錯路時,不要大笑....因為客戶真的會不爽!!!

........

......

...
..
.

哈,真是一個白目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