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Kilda   

這裡是一個以LUNA PARK  和  晚間可以看到企鵝聞名的地方

離市中心並不遠  有tram可以到 

而我住的地方也有bus可以到達  

再次強推以下網站  可以帶著你到任何公共交通工具能到的地方!!!

帶我PAPA走網站



要說luna park 這個地方有什麼好玩????

我先直說…沒有  沒有  沒有

哈…原諒我的直接!!!


但這裡是一個拍照的標準景點  

尤其在去過SYD 的LUNA PARK之後

可以幫他們二兄弟  OR  二姐妹  做個比較




以下做個評比



                                                     MEL  (哥哥,因為皺紋多一點)                                    SYD(弟弟,還擦腮紅!!!)

驚訝程度                                     輸                                                                               勝(都三白眼了還不驚訝嗎!)

睫毛長度                                     輸                                                                               勝(感覺有用睫毛膏!!!)

暴牙長度                                     輸                                                                               勝(建議給它戴牙套好了!!!)

頭髮顏色                                     勝(四種)                                                                    輸(三種)

無聊程度                                     平手(都很無聊)                                                        平手(都很無聊)



老實說,這種遊樂園在tw可能很快就會倒了吧!!!

但也許因為au這種地方生活較簡單,主要比較喜歡戶外活動,這種遊樂園還是給小朋友去的

我們這種"大人"即使再有童心也很難enjoy在其中啊XD



而在st kilda的街上  

不論是餐廳、快餐店、賣衣服…等 皆是一應俱全啊!!!非常的方便!!!



但這次來St Kilda 主要還是要去海邊等看企鵝

即使那天天氣是多雲時晴偶陣雨(幾乎每天都給我個"四季"天!!!)




這些海鷗實在太好玩了,因為風超級大…讓牠們只能一直停在空中原地的飛!!!

而且這風真的大到沙子都吹到在馬路上正在走路的我們!!!痛死了…按!!!


但我們也是重原則的!說要玩水,就要玩!!!當場換好裝備…前…灘(發抖中)



一直和w先生玩著丟小黃球『你丟我撿』的遊戲  好不詩情畫意、二小無猜  XD

沒多久發現水裡有不少水母,而N小姐又說好像被水母親了一下…讓我們馬上決定提早讓

『海灘男孩』解散!!!


忍受冷風吹來  大家快步前往JETTY那可看小企鵝的石岸

上了JETTY 這就是常常在旅遊冊子上看到的場景啊!





走了約五至十分鐘後,看見一家在JETTY底端的咖啡廳,我想如果好天氣在這喝個咖非看夕陽落下

再去看企鵝回巢的話,我想對於沒有計畫去PHILPS ISLAND的人已經足夠了!



接著往後走  就可以看見往下走的樓梯囉,有一群岩岸  那就是可以看企鵝的地方啊!

那時約是下午五六點時,之前爬文時…

大家都說晚上可以看見企鵝(但又聽說晚上治安不好,所以不想太晚離開XD)


想說…算了

沒吃過豬也要看一下豬怎麼走路吧!(不是要吃企鵝的意思!!!就是到些一遊而已)

沒想到下去後,有個好心的外國人就說:There is a penguin in the rocks!!!


我們整個是喜出望外啊,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

往阿躲仔指的方向  向石頭裡望去  


那~~~~~不  ~~~~~~~~~~~~~~~~~~~~~嗎!



我想也許是因為

光天化日之下  牠不能把眼晴張的很開 or 牠本身在對我們放電之類的!(眼晴很瞇啊!)

實在好迷你,好可愛!!!


總之,我覺得St Kilda 這個地方可以好好的逛一整天!!!

早上可以去街上逛逛,下午的時候可以去海邊享受日光的洗禮,晚一些可以去JETTY後面的咖啡店喝個

咖啡等待日落…(記得九點才日落,不要太早去XD)之後,可以到咖啡店的後面看企鵝歸巢!!!

真的是太棒了,不是嗎!?




下一集:

補上  第三集(因為篇幅較長,所以…XD)


CITY 娛樂那裡去呢(血拼、玩)???

看了之後絕對不用像下面三隻ROOS一樣苦惱囉!!!哈哈哈


看圖說故事來了!!!



左:不要叫,我不要聽…

中間:不要脫,我不要看…

右:不要脫褲子,我不要(?)…OOOPS....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