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CKLAND






晚上的Dockland 可以說是蠻適合去看夜景的地方(水噹噹)

氣氛好  人又不多  吃飽後去走走應該不錯吧…只是離city稍遠了些
(沒有free tram可以坐哦…只能坐其他要買票的tram)

很顯然,跳躍的我們都是吃飽喝足沒事做…在這裡不斷跳躍著  
這也算是揮灑青春的一種嗎?XD


話說dockland 的白天,在大太陽底下的我…有如行屍走肉般…因為不小心在Dockland park

下車(本來要坐到harbour town去血拼)

雖然看到了melbourne官方TOUR BOOK裡的圖片…整個讓我如護至寶拍了幾張照片
(只能說我很容易滿足…Orz.....)



在在炎陽底下的我,在激情過後…只剩下"燃燒的頭皮"在抗議!!!

另外在附近即可看見新建沒多久的體育館EITHAD STADIUM(足球運動場)

屋頂可以開關(像ROD LAVER一樣…真想在這裡看一場足球賽XD)


走到WATERFRONT…實在覺得像一個被MEL拋棄的地方?怎麼沒什麼人…一點人氣也沒有


再往下走…看到THE ICEHOUSE 這裡是世界級的冰宮呢,為冬季奧運的設施哦!!!!預計將在2010年開放…
我去是還沒看到開放啦…



另外HARBOUR TOWN SHOPPING MALL就在旁邊囉…詳情請見VOL 5 血拼那裡去!!!(按此連結)

DFO也在那像鳥巢的怪橋那裡而已…(對DFO已失望的我不再想去血拼了…)


所以…DOCKLAND就在我心中把它自動歸類在…看夜景好的地方好了…

對了…星期日那邊有市集…早上十點開到晚上六點…賣什麼的呢?目前正在等待激情回復
那一天再去那邊看看囉!!!


 

FITZROY(COLLINWOOD&RICHMOND)



對這個地區不熟指數相當的高(只逛過SMITH ST 和 BRUNSWICK ST)

…我只知道FITZORY和COLLINGWOOD是MEL二個年紀最大

的郊區
,但這裡的建築相當有自已獨特的風味


以對比來說…CBD就像台北市一樣多大樓,這裡可以說是台北縣平房區XD(沒有大樓)
(因曾是英殖民地的關係當然建築的風格是比TW的強烈許多就是了…)



SMITH ST 上有許多可血拼衣物的店家,BRUNSWICK ST的話就比較多一些

關於時尚設計的店家
,當然…這種地方少不了一些咖啡店來渡過雅痞般的下午囉!


有機會再深入這平房區找尋更加有趣的地方!!!哈哈~~~






城市巡禮結束囉…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完…我想利用最後待在MEL的一些日子,再看看有什麼可以補上的

再和大家分享囉!!!



古的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