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了沖製站實習



那邊的機器實在是吵死人了....
尤其是二十幾台一起做業的時候!!!




BOOM BOOM .....

不過這聲音讓我想起以前在奶奶房間聽到的一樣
因為以前奶奶房間後面是一間工廠!
常常白天都有這些聲音出現!

有一種熟悉感!

而今天的下午
我的師父又在忙了

所以
我又看起了有關於品管的書


不過想到可以將一些方法用在生活之上
覺得很妙

讀書就是要能活用在生活之中才會有意義
也讓我今天沒有喝COFFEE也能不打哈欠!

呵....

而且我最愛魚骨圖了!(特性要因圖)
覺得好生活化,也勿懂,能夠用很簡單的圖型來表示問題所在!

另外,今天晚上上課時有個QE的學長和我聊了起來!
又再一個人對我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挑戰

唉,真的有點讓我卻步....

上完課六點多回到辦公室,大家還是很忙.......
心中想: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看著最近一個學長忙碌著做報告
看著他....就像看到未來的我

雖然害怕
一方面也提醒自已要趕快進入狀況

POWERPOINT、EXCEL
我要成為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