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自從打算離職之後回鍋
我的實習計畫就亂掉了,愈來愈有孤兒了感覺了...
也不是說沒人要帶,只是不是被那單位的主管打槍
就是我們自已裡面的人忙的天昏地暗的...





另一方面,要脫離這個蜜月期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用『切片』
就是在做壓克力模型,然後在研磨機上磨啊磨的....
磨到發光發亮....

一次給我十顆,我用了一天半的時間!磨豆漿也不用那麼久!
才磨完.....而且還被說這樣的程度會被主管『口丁』哦!
好樣的,真是好功夫....!





再幾個禮拜吧.... 就要體會那種被操的感覺了,想到我上一個學長每天總是
帶著一臉『深宮怨婦』的表情上班....加班!

再每天早晨用『快要死』的語氣和我說...『早安!』
但我每次聽起來都像是....『晚安!』
讓人不想『累』也難啊!
上帝保祐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