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骨頭









前天去推脖子!

沒想到昨天又傷了腰。。。
而且還不知為了什麼!!!

是有沒有這麼虛啊!!!

而且昨天那位幫我推的『空空大師』!
使出他拿手的絕招『分筋錯骨手!』

此功讓我通體順暢。。。久久不能自已!!

雖然有點痛要想叫!


但是旁邊那位媽媽
被另外一位大師兄的『化骨綿掌』用的『唉唉叫!』

我想…
我叫了,也會被那位媽媽的『獅吼功』給蓋過吧!

最好笑的是
因為大師兄在幫那位媽媽推時,有她女兒壓著她媽媽
而媽媽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喘著對她女兒說了一句:『妳不夠力啦!』

結果。。。


大師兄一聽到

就裝生氣的說:『什麼!妳說我不夠大!!!厚!我會更大力一點的!』
就在大師兄準備拿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功力時

只聽到媽媽用很委屈的說:『不要啦,我速說偶女兒啦!不是你啦!
真的很痛。。。><”』

我在旁邊。。。在被凌虐的同時!偷笑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