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執行計畫

八點多起了床 要到新莊運動場跑步、打球一下

一到了球場

真是零零落落

看到一個老人、一個年輕人、和一個露點男


就自已佔一個球場練球

後來

有一個約二十的年輕人問我要不要一起打

打了數場後

在一旁休息時  本來在對面球場的阿北突然走過來

打了個招呼後

就開始和我La Di Sin(就是亂聊的意思~~~~)

一開始

大家對陌生人都會保有警戒心

他也看起來就是老江湖

問我住那、做什麼.......像身家調查般

拉有的沒有關係><"
(我心想....是詐騙集團嗎?我就看看你這是那一招?!)

然後

他開始聊一些男人聊天三大主題(車子、事業、女人)中
大家最愛的『女人』的部分

說什麼  那邊一個弟弟(球場認識的)有一天打給他說要找女人
因為他看了一二年的『愛情動作片』家裡又管的嚴,忍了很
久~~~~

剛好那天家裡沒大人,打電話請那位北北帶他去找女人......
(我覺得很虎爛!!!但還蠻好笑的....)

這時另一位球友先告退...可能聽不下他的『虎爛史』了吧?

過程太白爛、限制級了,就不再詳述><"想知道的再留言好了......

最後的結果是因為時間拖太久了(因為就像拿筷子在井中轉一樣,這有慧根的
人才會了解的......我也是北北說白話文才聽懂他的意思
),
北北還幫那位弟弟付了『加班費』!!!

後來  他又開始說以前去大陸時安怎安怎

按摩有多舒服   多好玩  ^$@(*&($#&^....

後來

他說他有請教男生的師父怎麼按比較『蘇胡』

後來就說  我教你啦

我就在四下無人的球場被按摩了起來a
(心中os,媽的,不會遇到這麼老的gay吧!!!)

說也奇怪,按的還真是不錯!!!我還說:阿北,你真的是『普羅』(professional)的a!!!』

不說還好  他好像信心整個滿出來

又叫我躺好  他教我幾招更KI MO G 的........

說也奇怪  又真的按的不錯

但後來到按恁北的屁股......這種FU相當的噁!!!
不是因為我沒擦哦!!!

我就裝笑維的爬了起來說:阿北,這個我回家自已來就好了!!!!哈哈......
聽起來可能是:再用,恁北揍到你叫阿爸!!!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

沒想到

後來  他又開始介紹  男生重點部位旁的穴道
一個個實習給我看!!!!!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女的  我會『踹』下去!!!噁不噁啊!!!

後來

他說按這些穴道真的很有用(這時他還在撫摸子孫袋,我想
這是神燈嗎!!!!!!!!!!!!)
著說像我六十歲了,還能在二分鐘內升
旗的不多見了!!!

接著他就問我要不要摸摸看硬度是不是和年輕人一樣.........
我拷...Motherfuck!!!!
(我心中什麼髒話都罵過一遍後,更想揍這個變態阿北!!!)

但由於我有讀過書,也算是知書達禮之人,於是我說

阿北,好啦,我還沒吃早餐~~~先這樣了哦!bye

『口休』一聲的跑走了.....

今天好險我是男生...沒什麼好吃虧的!!!

平日女生要去那運動,請注意自已安全啊!!!!

媽的,下次我要去別的公園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