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BB (C公司的祕密組織)的大老們



為了10(化名)即將脫離單身生活、和在下要去澳洲當澳客
在傳說中的祕密基地310(每次都這一間包廂....)辦了一場
PA來慶祝

黨中央董A特地交待在下要帶上次造成蟲動的大高腳杯(這個
杯子所到之處真是無所不醉........平時不動用到他就是娃娃
的好住處,如下圖比較所示)
另外每人帶一瓶『飲料』到場開PA


平常時的大腳杯






開PA時的大腳杯






一開始

我到了好樂迪發現人只有10姐姐,其他的都還不見蹤影,心
中不免有一點失望,但另一方面想說,那可能還可以好好的
唱一下歌也算是很溫馨一種方式啊


之後

來了冠谷、綸哥我們一行四個人就先去包廂,當然,主要大
家都是想要先填飽肚子,以免後續有可能『酒』火猛烈,造
成傷亡

唱了一些時候

BB黨員陸續到齊,美蓮、琇銘、嘉雯主任、柏瑞主任、建哥
NICE、GRACE都到位了,當然這時候~~~大家把傢伙(有冰火
、威士忌、紅酒、養樂多....阿里阿雜都拿了出來,加入了大腳
杯中想要幫我和10姐姐慶祝一下!!!

(後來發現怎麼我好像被瞄準了.......)

喝下了第一大杯(大腳杯的1/10,紅酒加養樂多還蠻好喝的a)
驚覺,事態嚴重,這樣喝我很快就掛了!!!!!

於是,當機立斷

說:來玩遊戲啊,敲敲杯先來!!!~~~~~~~~董a二話不說,跑出
拿了十一個新的杯子,當下大家都變成『瘋狂敲杯手』,因為
這個遊戲不可能那麼衰每次都我輸,所以我就趁機休息了一
下.......

但刺激的是.....每輸一次,就會有人去拿好樂迪歡樂bar的東西
來加入這個大腳杯中,真的是太『歡樂』了~~~~

就我所知,這一杯除了上述的酒類外,另有薯條(從桌上撿起來
的!!!)、米飯加玉米濃湯、醬油、咖啡、蛋糕、肉燥(味道超濃!!!
必加!!!!)、可樂^(*&($#&@
等數十種精美食品調製而成
,實在是
家庭聚會、一百大壽必備良藥啊!!!!><"

就在這些東西最後一次的完成品......大家都在聚精會神的play ,
誰都寧願『喝到吐』而不是『喝到拉』.....

然而

氣勢比人強,大家的念力實在太強,我就在這最後一次喝到那
杯大家調制的『天地精華』.....只能說,喝下去後,有『醒酒』
的效果啊!!!!!

後來

因為喝了一些,整個氣氛high了起來,身為遊戲king的我就提
round 2『虎克船長』挑戰賽

一樣激烈無比,但這可能要等到照片出爐後就能得知一二><"

最後round 3就是傳說中的『海帶拳』

此遊戲被董a拱叫我和大家pk,反正我也玩瘋了,就把豁出去
把頭髮變成了『賽亞人』以增加我的戰鬥力!!!另外也學了小鍾
那一招『magic』來催眠敵人和我出一樣的拳路!!!

照片後續更新.....


這二招果然有用,讓我勝多輸少,但是......我還是喝了不少『噴』
也真的茫了......


被NICE載回家後,倒頭就睡,澡也沒洗.......三點多醒來,以為想吐
才醒來,沒想到是去廁所『拉』了一堆><真是太恐佈的
一次經驗了....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也謝謝C公司BB黨的各位(不論到OR
不到的各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努力下去的!大家也要一直開
開心心的過自已的生活哦^^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