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大頭郭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去釣蝦

心中突然有好多個『?』

因為我對釣蝦是一點也不熟悉

而且也從來沒有釣過蝦.........(我是都市GGGG~~~)


不過還是答應了..........那時已晚上快十一點


我們一行六人、加上小王子、老大、大頭郭內人、大頭郭內人表妹

去了樹林的釣蝦場battle二個小時
(釣公蝦一小時要二百五><".......雖然我不知蝦子的價格,不過真速貴啊><")




第一次釣蝦的我,連怎麼釣都不知道,一直很怕被勾子勾到臉..........等。(電影看
太多了......)
後來才發現,我最怕的是把釣到蝦的勾子拿出來!!!

一來是太殘忍、二來是他的螫實在也蠻長二支的........><"雖然攻擊力不強.....
但想到被夾到我還是會很不爽!!!!!!!

在這也要感謝大頭郭幫忙執行把勾子取出這個『殘忍』的工作啊~~~阿門!!!





結果出爐

 第一名    是                 老大!!!!!!!!!!!!!   總數是   『二支』!!!!! 平均一支要  二百五的天價哦!!!


第二名     是                 小弟我~~~~  總數是  『五支』~~~~~一支要 一百的騙錢價!!!


第三名    是                   大頭郭!!!!!!!總數是『六支』~~~~~果然是沙場老將!!!!


釣完蝦,當然肚子也要顧~~~就把蝦子拿去撒鹽烤來吃,真是太甜了啊!!!!另外點了幾道菜
邊吃邊聊,時間也過的好快,一下就來到了淩晨二點多...............


總結就是


釣蝦算是一種男生朋友打屁聊天的好所在!!!雖然價錢不菲,但這種比較local的地方不會
讓人有什麼拘束感!另也可以吃到新鮮的蝦子,又是自已釣的相信又會更加的香甜了呢!!!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普累普累^^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