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

沒上班的第一天  不知怎的就頭痛了起來

也許是盯著monitor看了太多的資料吧.....


 
現在有很充足的時間來做一些有事情

1.做daily schedule到出國那天

   1.1鍛練強健的體魄(把六塊G和胸肌變出來!!!沒有的話就用畫的好了...><")
   1.2學會幾道菜以節省外食的費用(趕快去租小當家好了.....)
   1.3游泳(換氣永遠是我心中的痛......就隨綠吧!看BIKINI我想也是另一種享受><")
   1.4練習語文(太重要了,就算澳客腔會讓我目瞪口呆,但還是要尊重其他會說"英文"的人)


2.辦理相關需處理的文件

     2.1   健保止付
     2.2  各種文件COPY
     2.3
    

3.list AU 想要達成的十二件事
 
   3.1一年不剪頭髮、不刮鬍子?(好像在TW也可以做哦......)
   3.2(慢慢想.....有好意見的煩請幫忙提出)


4.English Resume

  ---每當寫RESUME,就有一種鼻子變長的感覺,這一次
      我想......英文說謊的話可能不會加分,還是誠實的打好
      了><"

5.補齊尚缺的東西

    5.1防繩套
    5.2水壺
    5.3 手機繩(長)
    5.4相機腳架(小)
    5.5  ^$*(@(*#&@????
    

腦中有很多事塞在那

之前的背包客無敵樂觀的那一句『計畫趕不上變化』

無法套用在我身上

因為  我還沒有一個詳細的計畫

或可以說

是一個

『我自已想要的計畫!!』


今天  

還是一樣   頭有時會隱隱作痛

我想脫離目前的生活一個星期後

回來

是否會變的比較神清氣爽?

說了這麼多

還是快點來finish the schedule比較實在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