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orn

是在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時候發生?

什麼時候結束?

那些曾不請自來的挑戰

我們又是如何面對?



國中  到    五專

五專  到   二技

二技  到   當兵

當兵  到   出社會

.................

.............
.........

一次又一次   的  改變

多少次  我把握了我能有的選擇?

我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變成了  現在的我



什麼的生活  才是所謂的『生活』?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要往一個自已相信的方向走


時間是蠶寶寶

吐絲  讓我們做繭自縛

如同一件穿慣  又破又舊的牛仔褲

方便  好穿脫  舒適   

不自覺的選擇了依賴



我想.......我害怕這樣的自已

所以

脫下那件  時間為我穿上的牛仔褲

是不是

就能『破繭而出』?

我期待著......

What will I be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