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的一封信




to 張總

要走,真的是原先所計畫的,如今要走,心中最對不起的是您
我知道您對我的期望很深。你在我心中就像那個『富爸爸』,
你教導我怎麼做一個成功的業務,例如:

agressive , postive , excution.. 

真的都讓我有很深的體會!要成為一個成功的業務並不是出一
張嘴就可以達成的事!未來的我,一樣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to 陳小姐

雖然和您接觸不多,但是真的感覺到您在公司上的嚴謹,讓
我們節省了許多不必要的開銷。但私底下的您對員工卻是相
當的大方,我們都非常enjoy在每一次的聚餐之中^^

to 副理

您讓我看見什麼叫做專業的業務,很難想像您以前是讀俄文
系出身的,您對relay的了解,真的讓我非常佩服。希望未來
也能成為和您一樣有如此擔當的長官!

to 主任

在您身上,真的讓我學會了許多人際關係、客戶開發的方法。
和很多客戶一樣,對於您的熱情都印象深刻,真的很希望有
一天我能夠和您一樣創造出自已的style。

to Jerry

您的交友廣闊讓我大開了眼界,一度讓我以為您家是開雜貨店的
後來才知道是做布料生意的。對您的感覺,真的很像我哥哥
的感覺一樣,給人一種很值得依靠的感覺!希望有一天我也能
給別人這種感覺,客戶一定愛死我了><"

to 寶鳳

上班前有時大家聊天,您總會說出一些獨特的觀點讓大家會
心一笑。但工作時,卻又是另一種態度,常常加班的您辛苦


to 小葉

你的樂天開朗是我遇過算是數一數二的,你一出口大家就準
備大笑,不當諧星實在是太可惜了.....不過在工作上,你對
庫存有位置、數量,如數家珍(是這樣用嗎?><")也讓我十分
佩服!


to Anita

如果Jerry是一個可依靠的哥哥,妳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姐姐
也會一個做事相當有幹勁、值得相信的姐姐,還好妳不是
客戶端的採購><"哈


to Chara

我們也算是同梯的,平時常常請您幫忙處理PWM的事,真
的辛苦了,交代給妳的事總是很有效率的完成,真的讓我
很放心!感謝啦!


這六個月,真的學習到不少,之前工程師的我,只懂的要求
細項、精準、有條理。

自從當了業務才知道真的很不簡單,要把一件事又快又準確
的完成,除此之外又要管理好和客戶端的互動,當然,專業
是絕對不可少的基本功。到現在,總覺得我才剛開始不久,
有好多好多還需要學習的......


很感謝大家這六個月來所教導我的一切,和大家相處真的很
開心,也謝謝大家的包容才能讓我學習到更多!

最後

想對大家說  enjoy your job, enjoy this moment, enjoy your life

I love all of you!!!


套句前人留下的那一句經典

璞石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