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弄一弄

出門騎著我的銀駒(SV125)出門上班

到了一個路口一個迴轉後

整個車子失去重心 

從內車道一路不受控制晃到了外車道

連我的無影腳都出動了

雖然沒有梨田

但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

下車看了下

整個輪胎沒氣(後來晚上換了輪胎換了八百)

跑出了輪框~~~按

真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我還活著…


而那時又已八點十幾分(八點四十前要到......)
於是跑回家和老爸借他的神駒--------阿彌陀佛
佛心』號!!!

號稱地上最兇的兇器
曾經流浪在他鄉  之後被我老爸給收服了....

特此小小介紹一下它的身世好了

時速可高達 60(我猜是快樂錶!!!)  絕對不會有被抓超速的危險!!!

為什麼???  因為貼著出家人的『佛』 就算飆車也只要說一聲:我佛慈悲!

即可打消警察北北想開單的邪惡念頭啊!!!

所以......這貼紙真的是可以『招財解厄』啊!!






早上到了客戶那做交接

換了證

拜訪完了客戶後

出去時要拿回我的證件   警衛的阿伯說

『這是你嗎?』

我看到的是一個禿頭的阿伯的駕照…是來亂的嗎?!

後來才知道

他竟然把我的證件換給了送貨的司機…

我看著他一付緊張的不行的臉  辟哩啪啦的RAP說

我再幫你打電話  留一下你的電話^&*$^@#*(^$*^

也不好意思多說些什麼…

最後

到下午才拿回了我的證件

今天

發生了一些事

卻都是HAPPY ENDING

我應該算是LUCKY MAN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