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假日我總會去『弘爺』享受一頓delicious的早餐

 

因為平時公司附近的早餐只能算是『阿兵哥』(吃粗飽)
級的食物
~~~

 

今天我一如往常到了弘爺用餐

 

人還是一樣的多

 

很快的Enjoy完我早安晨之美早餐

 

到櫃台結帳時

 

旁邊有個約四、五歲的可愛小弟弟在等他的餐點

 

老闆娘正忙的不可開交  將弟弟點的餐點交給了他

 

弟弟把袋子中的早餐清點一下後

 

:『老闆,我的吐司呢?

 

老闆娘因為實在太忙,用不耐煩的口氣對弟弟

 

:『弟弟!你要跟我說什麼口味的啊,不然我要怎麼做呢!?

 

弟弟 想了想 約十秒後

 

:『老闆,我要紅豆口味的好了…』

(我偷笑邊心想弟弟是車輪餅吃上癮了是嗎?)

 

這時我偷看了一下老闆娘的臉  有如夜叉附身一般

 

:『弟~!~~~~~~~  ~~~~~!!!我們只有

~~!~!~莓的哦!!!

(我感覺到老闆娘的戰鬥力已提升到百分之一百萬!!!!)

 

弟弟 一臉無奈的樣子 想了想

 

:『好吧,那我要紅豆吐司好了…』

原來…紅豆口味、紅豆吐司
正在早餐店流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