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

一陣劇痛讓我醒了過來…

醒來之後才發現痛的竟然是耳朵

而且是痛到『哭爸』的痛!

一頭霧水、很想睡的我

等好一點時

不斷試著 再去睡著

沒想到是一陣一陣的抽痛

於是拿出  棉花棒挖耳朵

發現

還是有一種沙沙沙的聲音

而且還是刺痛感隨之而來

後來  

我想說是不是耳朵積水

我還是拼了命的挖挖挖

換來的只是耳朵更痛的感覺

後來

我不知道耳朵痛會讓腦子也變的更蠢

我竟然把水倒進我的耳朵



想當然  得到的只是流出一樣多的水

加上一樣『他媽的痛』

就這樣

跳來跳去(因為耳朵積水…加上痛的關係)

翻來翻去  


到了八點  我打開了電腦

在google打了『耳朵痛』搜尋

了解了  耳朵的構造  耳朵痛的可能性

想想  可能是中耳炎

建議 吃口香糖  or  用一點油會比較舒服一點

然後 我選擇吃了口香糖後

騎車出門買早餐

沒想到   在過了二個路口後

整個耳朵像是被人用針猛一樣的痛

到我馬上停在路邊  手摀耳朵眼晴泛淚

這時一旁有位老婆婆路過

看我這個樣子,露出一幅

『MP3再聽那麼大聲,聾掉了吧!』><"

原本打算過一陣子不痛就不去看醫生的我

在這一陣劇痛後

決定吃完早餐  馬上看醫生



到了醫院  掛了號

跟醫生說了大約的情形後

他用了有燈的放大鏡看了下說:這可能是中耳炎哦!

後來

他又看了另一邊說:這邊是正常的!

再重新看另一邊說:哦!原來是有一支小蟑螂!!!!!!!!!!!!!!!

還特地拍了圖片在monitor 給我看

真是xxxxxxxxxxxxx的噁心!也真是他xxxxxxx的白目小蟑螂!!!!!!

後來

醫生  說它一直動  很難吸起來

就拿了一瓶麻藥倒到我的耳朵裡  過了約三十秒後

又開始吸   

這一次  還是失敗了   因為只吸起了『翅膀』

最後  終於把它給吸起來了!

醫生也很『貼心』的把小蟑 放在衛生紙上『交接』給我看

我的心中不知已響起多少次『操xxx的bbbbbb』

醫生還說:你這還算是小隻的!另外,這還不是最痛的,最痛的是螞蟻!哦!!

我心想:這算是安慰我嗎?!




這一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對大自然的反撲(算嗎???)

有相當大的感觸  

最後總結如下:

媽的,忘了跟醫生要照片po上來讓大家吐一下!!!!另外之後睡覺
恁爸一定要戴耳塞!(如果之後跑進去鼻子、嘴吧…等我就xxx的認了我!!!)

請大家小心,蟲蟲危機…一支小蟲可以搞死一個人的><":damn!!!


太扯…真的太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