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時開始 我不太記得

我開始有了一些堅持


堅持著自已要寫文章

堅持著自已要畫畫

堅持著自已要念英文

堅持著工作時的態度

堅持著…


---------------------------------------

WHY?



我也不知道 堅持著什麼

只知道 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

這是我該走的路 就應該要走下去





這條路上 旁邊總是有很多觀眾

大多數人都是為你鼓掌叫好

也有些觀眾 在這些鼓掌叫好的人群後

會叫囂著 並等著看你那時跌倒看好戲


不時,我也會注意到這些聲音

然後…開始思考

到底這些堅持究竟有無所謂可言?

如果這些堅持讓我忽略了其他更美好的事物

那我又該如何?

---------------------------------------------------

記得 在出國前看見現在已是冒險王的宥勝的blog

我覺得這個人很認真的紀錄他在澳洲的生活

這種堅持,我很欣賞


所以給自已一個願望 希望自已在澳洲時 也能做到認真紀錄自已

每一個特別的時刻

不論是旅遊遊記 心情紀事 或是發生的一些白爛事

我都想要好好的寫下來


就這樣…不知不覺 即將二年了…寫的文章近二百篇

再回頭來看 每一篇 都能讓我像是回到當下一樣

犯過的白爛事 不管看幾次 都還是讓自已大笑

工作的疲累 不管看幾次 都還是感受的到當下的沉重

旅行的愉悅 不管看幾次 都還像是再次重遊一樣開心



也因為在背包客棧上和大家分享這一切

讓我認識了也許這一輩子不會認識的朋友們(即使都住在台灣)


然後

再問自已 這堅持 究竟是不是無所謂?

而這答案

其實早就印在心中

堅持!!!!無所謂他人的冷言冷語…

---------------------------------------------------------------

出不出書?




其實我無所謂…不是因為我放棄這夢想

我會把所有的方法都試過

而也做了最壞的打算

即使沒辦法出版

我也會把這些文章整理好 自已去印個幾本收藏

這是我自已的無價之寶


很多事…都像是我求學時自已不知為何一頭熱的堅持學英文一樣

我不知道我會來澳洲生活二年

我不知道有一天我竟然可以把英文當成我的第一語言生活著


然而…這一切都成真了,這堅持

帶我到了 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

看著七千里外的藍天 呼吸著 七千里外的空氣





我知道

這都不再是 我低落時 總是問自已的那一句

『這是不是無所謂的堅持?!』


這堅持

讓我的人生開心 生活更加寬廣 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