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入倒數的日子離開澳洲

雖然一樣工作、煮飯、洗衣、睡覺、打著BLOG、畫著畫、看著英文…

卻不時會看著手機的日曆


那日子就像國中時要參加聯考

在倒數期間 那黑板上總會不斷減少的數字




想要的夢想、目標…現在到了那裡?

我是不是用盡了全力在追

太多我想問自已的問題…那就像是剛開罐的可藥 冒著無數的氣泡浮上表面




-------------------------------------------------------------------------


二年的回憶

無數的照片 認識了無數各國的朋友 去過無數的景點遊玩 賺了不少的錢(再用力的花完)


說真的,我真的很開心我的人生有這一段經歷

如果要說有什麼不捨

不是什麼人,也不是什麼東西…

而是這一片如此寬廣的天空…




讓人的心情不自覺的經鬆起來

不時白雲 自由來去變化




我想看見每一天的日出


每一天的日落




倒數在澳洲剩下的日子



回想過去每一段美好的日子裡

總是在不自覺的習慣後 忘記 簡單的幸福



也在那一段快結束的時候

想起種種的美好、和那些自已不曾注意並遺忘的片段…
拼揍成一幅不完整的圖片
即使如此…
開始倒數 我卻已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